【換命真相劇透】第16-20集劇情預告!鄧佩儀突然被擄威脅譚俊彥現身 維利大廈再有倒塌危機

文: 羅志宏
2021.11.05

由譚俊彥、鄧佩儀、張頴康、朱敏瀚主演的TVB劇集《換命真相》劇情過半,最近劇情就講到譚俊彥接到劉溫馨來電,毅然赴約,卻走進一個重大危機。下星期講到鄧佩儀突然被擄;威脅譚俊彥現身,而維利大廈疑似再有倒塌危機。即刻同大家睇睇《換命真相》第16-20集劇情啦~

【換命真相第16-20集劇情】

【11月8日(星期一)第16集】

時光(譚俊彥 飾)被康永仁(林韋辰 飾)手下騙往廢置工廈,想起這裡是原時空自己被殺的地方,猜到自己中了圈套……楊紫山(劉佩玥 飾)與歐陽家純(蔣家旻 飾)找到寶劍與朱筱筱(陳庭欣 飾)的親密合照,一怒之下聯同家純對寶劍嚴刑拷問,才得知他與筱筱的私下秘密。

張旻(鄧佩儀 飾)早已懷疑筱筱是永仁不能見光的婚外情對象,家純和紫山感驚訝。三女陪同方芳拜神,意外發現筱筱自殺當天替自己與方芳預訂了旅行套票,不似是心灰意冷、決定自殺之人會做的事情,開始懷疑筱筱之死並不單純。

【11月9日(星期二)第17集】

劉星提出朱筱筱(陳庭欣 飾)是遭殺害後被假裝成自殺的可能,歐陽家純(蔣家旻 飾)提到另一個可能性,原來她多年前曾遇見筱筱與一名神秘男子暗中交易,而那位大衣男亦再次出現……時光本以為找到方芳的兒子川,可以勸她搬離維利大廈,怎料弄巧反拙。

張旻(鄧佩儀 飾)本想與袁佑勳(張頴康 飾)保持距離,卻偶然得知時光(譚俊彥 飾)竟是佑勳的幕後軍師,賭氣之下反而答應跟佑勳約會。方芳大發雷霆,更誤以為時光是地產商的走狗,時光的苦心經營毀於一旦……

【11月10日(星期三)第18集】

張旻(鄧佩儀 飾)肯定時光(譚俊彥 飾)接近維利住戶另有目的,決定灌醉寶劍探聽。可惜寶劍不勝酒力,未說到重點已醉倒。時光知道某化驗所將會倒閉,堅決反對與之繼續合作,卻勾起英耀華(鄭子誠 飾)的恐慌,原來其妻Tina曾經與化驗所合謀做假報告,更接受了康永仁(林韋辰 飾)的幫助掩飾事件。

耀華決定自首,時光間接令耀華身敗名裂,卻沒有大仇得報的快意,黯然神傷。史東潛進朱筱筱(陳庭欣 飾)家,意外在張旻房間發現時光遺留在廢置工廈的同款手繩。剛好張旻回家,史東便將她迷暈。

【11月11日(星期四)第19集】

史東把張旻(鄧佩儀 飾)擄拐至廢置工廈,威脅時光(譚俊彥 飾)現身。時光以身犯險營救張旻,安全送走張旻後迎戰史東。史東於失足跌下機槽之前認出時光,卻隨即陷入昏迷。張旻雖然是被蒙面之人所救,但心中早已確定那人就是時光,面對警方盤問更隱下時光的身分。

面對謎一樣的時光,張旻終忍不住攤牌,逼時光面對自己的感情,時光卻故意狠心否認一切,羞辱張旻自作多情,傷透張旻。此時袁佑勳(張頴康 飾)出現,張旻擁着佑勳痛哭。

【11月12日(星期五)第20集】

距離維利大廈原時空倒塌的日子越來越近,時光(譚俊彥 飾)為拖延康永仁(林韋辰 飾)破壞大廈的步伐,只好另闢蹊徑。時光意外在方芳家尋得歷史真跡,隨即以大廈內有古蹟為由,透過康仲琪(林凱恩 飾)聯繫古蹟辦,申請保護令暫停任何工程。

張旻(鄧佩儀 飾)得知在好色客戶手上救走她的人是時光,不解時光為何對她忽冷忽熱。維利大廈住戶紛紛搬走,楠叔的單位及後水浸,時光察覺事有蹊蹺,接走方芳避開。怎料方芳不知就裡,回維利大廈取物,遇上地舖進行裝修工程,大廈似有倒塌危機……



圖及來源:《換命真相》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