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 $oHo & KidNey出超洗腦新歌《劇力任你轟》試當真Jessica陳苡臻為「黃Viu」瞓身演出

文: 羅志宏
2021.11.08

亞洲最大OTT串流視象平台之一的「黃Viu煲劇平台」近日攜手「試當真」世一女神Jessica(陳以臻)盛大呈獻《劇力任你轟》宣傳短片,劇組不但力邀最具話題歌手MC $oHo & KidNey炮製年度洗腦主題曲,還重金禮聘「日韓男神」傾力演出,實行強強聯乘、陣容不容小覷!

《劇力任你轟》講述Jessica透過「黃Viu」走進劇集世界後,先被韓國霸道總裁冧到心心眼,又與日系豪邁主夫展開了令人心動的逃亡之旅;接著她還化身卡通,穿梭於現實和虛幻的異域之間!鏡頭一轉,Ca姐公然在中環街頭邊上廁邊煲劇,轉頭又被BL劇集主角和古裝演員包圍,喻意「黃Viu」打破時間和地域界限,讓觀眾可以隨時隨地飽覽最新大熱劇集,貫徹《劇力任你轟》口號。

提到《劇力》另一驚喜位,絕對要數一眾「日韓男神」的跨刀演出!為了襯托女神Jessica,兩位男演員神還原韓劇《金秘書為何這樣》李英俊會長(朴敘俊飾)和日劇《極道主夫》阿龍(玉木宏飾)的外型,俊男美女同框暢遊劇集天下,畫面份外養眼!此外,由年度新人MC $oHo & KidNey演繹的主題曲延續玩味風格,洗腦曲詞不禁令人琅琅上口,有望成為新一代爆紅神曲。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