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造星4】18歲Candy清純仙氣爆燈美貌冠絕96強 朗誦式魔音唱歌被花姐狠批得個靚樣

文: 羅志宏
2021.11.09

ViuTV選秀真人騷《全民造星IV》第二星期開播,最新一集焦點落在兩位顏值超高的女生,由28號Candy對戰1號Ivy So,更被喻為是一場「仙界大戰」。年僅18歲的Candy和20歲的Ivy So,外表清純,而且仙氣爆燈,早節目拍攝初期就迷倒不少幕後人員,連在場的主持強尼、肥仔為之心心眼。不過,Candy表現就暫時麻麻,朗誦式的唱腔天被被花姐狠批,由Ivy So先由贏一仗。

最新一集由兩位仙氣美貌超強的少女對戰,節目組更以極豐富影片剪輯介紹仙氣十足的Candy和Ivy So,甚有戀愛感覺。28號Candy以鄭融首本名曲《紅綠燈》迎戰1號Ivy So的英文跳唱。18歲的Candy以清純斯文造型登場,甫行出場已憑仙氣美貌迷倒全場,尤其主持強尼、肥仔直頭大派心心,而Ivy So的活力造型一樣冧爆全場!

不過,當Candy開口演唱時,肥仔即時作狀聽到噴血,因為Candy朗誦式的唱腔猶如魔音,加上緊張的發揮,形成較大的期望落差,而最後亦大敗於對手Ivy So,三盞燈皆失,暫時落入淘汰區等候復活!注意:下方有20強賽果劇透!

有傳Candy目前愈戰愈勇,在上星期五的錄影裡,已成功晉級20強。

其實早在綵排時,Candy就被花姐連珠發炮插爆,直接質問:「真的需要一個像你這樣的人站在這裡,甚麼都不懂?我看不起靠外表入圍的人」,而Candy亦自己一樣看不起這種人,但就偏偏因為自己外貌出眾而被封為大熱,壓力亦油然而生,不禁落淚。

花姐還在Candy正式表演時,口不留情盡數Candy的差勁,質疑Candy跟不上歌曲旋律,又指她沒有這個觸覺,又再三強調Candy徒有外表。不過,兩位導師就表示Candy有得改善!而Candy跌入淘汰區後亦坦言自己表現差,都於耿耿於懷,盼以後能用實力證明自己並非一個空有靚麗外表的花瓶。

單靠外表已贏的Candy(姓名:王家晴),今年年僅18歲,早在《全民造星IV》的參賽者面試日成為不少媒體的關注人選。Candy憑著青春氣息、清純美貌迅即在網絡上被大批網民封為「未選先贏」的一人,情況相當誇張。Candy還透露過自己較留意MIRROR的成員Ian和Anson Lo,想跟他們一樣在唱歌跳舞上變成了得的人!

至於今年20歲的Ivy So(姓名:蘇雅琳)是1號參賽者,憑著活力青春、親和力極強的笑容,在打頭陣曝光的號碼次序已搶先令人留下深刻印象。Ivy So以跳唱英文歌出戰,雖然實力相對較好,但亦因鋒芒畢露的美貌同遭花姐「加多兩錢」狠批!


圖及來源:節目截圖、IG@candyw1219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