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搵鬼去電視城】鄭世豪爆電視城休息室靈異猛鬼事件 TVB女星大膽探靈疑被鬼上身即暈又爆喊尖叫

文: 羅志宏
2021.11.09

TVB全新J2綜藝節目《搵鬼去電視城》大膽以靈探方式為主題,深入傳聞中電視城「猛鬼之地」,由後生女王虹茵、藝訓班新人黃翠瑩、胡敏芝等擔任主持,夥拍「靈異顧問」徐加晴及Jessica,最新一集請來《愛·回家之開心速遞》中的「細龍生」鄭世豪,分享TVB電視城裡男藝員休息室的猛鬼事件,鏡頭後更詭異地疑似發生「鬼上身」!

最新一集由新人黃翠瑩及胡敏芝化身「探靈勇者」,二人為一組前往男藝員休息室探靈,分別要在休息室朗讀「招魂經文」,以及挑戰俯身彎腰至胯下、看看能否看到靈體的都市傳說。

兩位主持還訪問了經常在男藝員休息室打躉的鄭世豪。鄭世豪就分享了他在休息室親身遇到的靈異事件,由於內容離奇,兩名女主持聽後嚇至花容失色。

而最大亮點卻在鏡頭之外,在節目拍攝當晚,除了兩名女主持,三人需輪流拍攝節目相關內容。由於中間拍攝空檔有不少等候時間,之前因工作關係而睡眠不足的黃翠瑩便在Sky Wing小睡片刻,豈料卻因疑似被靈體附身突然暈倒,工作人員及拍檔見狀大為緊張。

事件最後驚動到節目的「靈異顧問」徐加晴,她第一時間抱著黃翠瑩進行清洗儀式,並按著對方額頭,原本氣若游絲的黃翠瑩當接觸到徐加晴後即進入瘋狂Mode,不但嚎哭更連聲尖叫兼雙手瘋狂顫抖,雙腳也似乎不受控制地郁動,情況令人擔心。

最終徐加晴將自己的隨身頸鏈掛在黃翠瑩頸上,黃翠瑩的情緒才逐漸轉為穩定。據徐加晴透露,黃翠瑩是次靈異體驗確是相當驚險,因為涉及不止一個靈體單位,場面相當陰森震撼。

 

 

圖及來源:《搵鬼去電視城》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