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廚房】譚俊彥是隱藏級廚藝高手公開蛋炒飯3大好食秘訣 入廚似模似樣原來是餐廳老闆

文: 羅志宏
2021.11.10

男藝人譚俊彥近期人氣急升,除了在《換命真相》的演出獲讚外,在全新煮食綜藝節目《男神廚房》更有令人驚喜的廚藝表現,封為「隱藏級廚藝高手」!41歲的譚俊彥(Shaun)其實是一名餐廳老闆,入廚似模似樣,在節目除了公開蛋炒飯3大好食秘訣,更開名大爆曾拍完親密戲曾被女拍檔質問「你係咪想非禮我」!

譚俊彥(Shaun)挾著《魷魚遊戲》撞樣效應,以「456男神」之稱上Do姐主持的節目《男神廚房》作客,節目裡展現出驚人精湛的廚藝,令五位女評判都眼前一亮,為之驚喜。譚俊彥在第一回合煮了一道「煎焗三文魚配鷹嘴豆泥加魷魚」,被大讚煮得外脆內軟,以有板有眼的超凡廚藝獲得第一名。

試食環節時,黃智雯就問譚俊彥:「有冇遇過好難相處的女拍檔?」譚俊彥亦爽快而具紳士風度地回應:「我遇到一個女拍檔,難相處係因為當時嗰位女士只得19歲,我只係21歲。有一場戲我同佢有身體接觸,譬如演我們要結婚,我就攬住佢。攬完之後佢突然話:『你係咪想非禮我?』」

幾位主持和嘉賓都頓感愕然,Shaun隨即開名大爆是應采兒,更表示兩人現在也是好好朋友,Shaun的談吐相當得體。

在第二回合裡,譚俊彥就以「蛋炒飯」來應戰「錯過紀念日的道歉菜式」的難題。Shaun以非一般的「風乾火腿黃金炒飯」,令所有嘉賓評判都為之讚嘆,其中就有3大好食秘訣:

一為差不多上碟時加雞湯,避免飯粒過份顆粒分明;

二為灑上蔥花後要關火,才能用餘溫散發蔥香;

三為使用珍珠米模仿鐵板炒飯的口感。

 

圖及來源:節目截圖


出爐視帝譚俊彥老婆任祉妍都係圈中人 結婚6年零緋聞為一對仔女回流香港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