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細粒」陳嘉佳直播帶貨突然情緒失控崩潰爆喊 女助手面不改容繼續帶貨遭網民狂轟

文: 羅志宏
2021.11.15

近年內地興起明星「帶貨」風潮,開直播利用名人效應宣傳商品,藉此吸引觀眾購買。近年北上投身帶貨行列的「細細粒」陳嘉佳(小寶)便是其中之一,日前細細粒就如常做美食達人開直播,但過程中就突然情緒失控,崩潰爆喊,身旁的女助手卻面不改容繼續帶貨,事後遭不少網民狂轟。

「細細粒」陳嘉佳(小寶)近年主力在抖音平台上開直播,又放肆大吃做吃播,又狂sell美食做帶貨賺錢。日前,細細粒在在直播期間就突然情緒失控,崩潰爆喊,講到屋企人更一度泣不成聲,因為北上發展的細細粒突然想念在港的媽媽。

細細粒當時一邊哽咽,一邊講:「我以前在香港的時候,我經常會看到你們都說一年才能⋯⋯一年才能回家一次,我從來都沒想過我會離開我媽那麼久」語畢更擰轉第,背對鏡頭拭淚,相當心噏。

一眾網民除了留言為細細粒打氣加油之外,更紛紛炮轟旁邊的女助手。事緣女助手在細細粒崩潰的同時,在旁一直忙著繼續帶貨,舉起兩包即食包,任由細細粒自己爆喊哭訴。網民就轟:「旁邊還在帶貨真是醉了」、「她眼神是說別哭,快帶貨」、「都在哭了還拿著兩包肉放在旁邊」。

 

圖及來源:IG/抖音@小寶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