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夢傳奇2】第二季初選50強參賽者率先睇!平均年齡拉高 年紀最細僅得15歲似「翻版麥明詩」

文: 羅志宏
2021.11.15

TVB眼見《聲夢傳奇》迴響不俗,火速籌拍《聲夢傳奇2》,以延續好成績。日前,《聲夢傳奇2》就開始舉行50強初選的活動,率先曝光其中1-10號的參賽者,暫時平均年齡比第一季拉高,而當中年紀最細的僅得15歲,學美樂出身的她更被指似「翻版麥明詩」。

《聲夢傳奇2》 火速籌備並於早前進行了公開招募活動,日前就於將軍澳中心進行50強初選的活動,除了第一季的部份《聲夢》學員現身撐場和表演外,大會更率先曝光其中1-10號的參賽者,其中就以外國女參賽者「安妮」,以及一名年僅15歲的女參賽者Audrey Lin最搶鏡。

首度登場的10位參賽者分別為4男6女,,暫時平均年齡較上季拉高,而部份參賽者都以上季導師的歌曲為表演歌曲,如JW的《逃生門》、泳兒的《花無雪》,表現淡定就獲「師兄師姐」大讚,而其中演唱《小幸運》的15歲女參賽者Audrey Lin,身形纖瘦高佻,而且被指撞樣麥明詩,甚有熱門feel。

 

圖及來源:TVB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社群送禮】麒麟一番搾啤酒及禮品套裝!↓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