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冒女團|AnsonLo盧瀚霆男扮女裝擘大口表情引人遐想 裝假狗戴假胸瞓身演出衝擊視覺

文: 羅志宏
2021.11.18

MIRROR成員Anson Lo盧瀚霆首部擔任男一的電影作品《假冒女團》將於11月25日正式上映!最新釋出的電影預告裡,男主角Anson Lo施展渾身解數展現青春喜感,除了苦練武打動作,還要「扮女人」易服男扮女裝,克服心理障礙,無疑是心理質素及演技的一大挑戰。

《假冒女團》最新的宣傳片中,透露Anson Lo有多場打鬥及扮女仔演出,片尾的赤裸演出更是震撼觀眾眼球,片中亦可看到他如何施展舞技。Anson Lo放下偶像包袱,挺着在戲中被誤會是易服癖、變態佬,戲裏戲外毫不忌諱,例如裝假狗戴假胸、擘大口表情引人遐想,表現極度專業,亦不吝嗇展示身體,令觀眾飽眼福。

而多位女主角蘇皓兒(Chloe)、陳紫萱(Summer)、李靜儀(Heidi)及李炘頤(Alina)亦不遑多讓,除了勁舞演出,亦要應付不少動作鏡頭,例如Heidi被爆樽,Summer、Chloe施腿功,Alina施展舞技,動作場面均令人目不暇給。

 

 

 

圖及來源:《假冒女團》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