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台慶2021|台慶版思家大戰爆「最恨結婚女藝人」 湯洛雯屈居亞軍 第一名胡定欣提都冇人提

文: 羅志宏
2021.11.20

TVB今年《萬千星輝賀台慶》的遊戲環節加入由李思捷主持的《思家大戰》,由歌星隊對戰藝員隊呈現台慶版思家大戰,大爆娛圈秘聞。其中一題票選「最想結婚的女藝人」首四位結果,就令人喜出望外,除了近期屢傳婚訊的湯洛雯成為焦點外,提都冇人提過的第一位就令在場藝人都相當驚訝。

 

第4位:麥美恩

34歲的麥美恩於2011年回流香港參加《香港小姐競選》獲得第四名而加入TVB旗下;入行兩年後獲派加入《學是學非》成為是非精,搞笑奔放的主持風格令其人氣急升;其後接棒成為金牌司儀,奪得「飛躍進步女藝員」,更獲封綜藝女王。

Mayanne更曾經在《美女廚房》展示出色廚藝,更獲得「美女廚神」亞軍;現實中疑似與TVB男主持許文軒是緋聞男女朋友關係。

第3位:李佳芯

38歲的視后李佳芯(Ali)入行至今13年,一直受廣大觀眾喜愛,近年人氣有增無減,成為最具觀眾緣的女藝人之一,亦是TVB近年最受歡迎的視后;今年在《智能愛人》以爐火純青的精湛演技演活了智能人「阿寶」,技驚四座,贏盡民心,獲睇好今年再奪視后。

現實中,Ali自2020年尾與當時拍拖7年的男友陳炳銓分手後,一直單身,近期傳出與「蟲草大王」的緋聞,Ali都一一否認,當笑料一則看待。

第2位:湯洛雯

現年34歲的湯洛雯,早在2012年參加香港小姐入行,2013年憑《愛回家》成功入屋,觀眾緣不俗。去年她代替黃心穎重拍《法證先鋒IV》後,更正式躋身第一女主角行列,今年在《一笑渡凡間》擔正演出。 

現實中,靚湯與馬國明公開認愛後,兩人多次在訪問中透露已視對方為結婚對象,加上近期屢傳婚訊,二人籌備婚禮的傳聞更傳得甚囂塵上,不少粉絲都期待二人拉埋天窗。 

第1位:胡定欣

現年40歲的胡定欣貴為TVB兩屆視后,演藝事業成績有目共睹,但愛情路上至今仍然交白卷;曾經更在節目上自爆自己單身五年後曾經憂慮自己會孤獨終老,皆因其入行以來4段霧水情緣,原來最長僅得兩年半。

第一段是入行初期與吳浩康曾在2004年拍拖;2009年與馬國明因合作《舞動奇跡第二季》而日久生情;2012年被傳媒拍到與圈外男友沈栢淳拍拖;2015年宣佈與音樂人陳明道拍拖,惟戀情都不疾而終,至今孤身一人。


 

 

圖及來源:節目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