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歲陳煒宣佈再婚落實簽紙做4月新娘出嫁 拍拖3年醫生男友求婚成功 送鑽戒報結婚喜訊:感恩有你

文: 羅志宏
2022.03.05

陳煒早前在48歲的生日大日子正式宣佈結婚,雙喜臨門;男友以99支玫瑰花及3卡求婚鑽戒下跪求婚,成功攻陷煒哥!今日就有消息指陳煒將於今年4月正式簽紙出嫁,落實做4月新娘。陳煒與醫生男友陳國強拍拖近三年,兩人愛得甜蜜屢傳婚訊。曾經歷婚姻失敗的陳煒,後來遇上第二春,如今終修成正果。

前年,陳煒被爆出與醫生男友蜜運中,之後大方承認戀情,拍拖近3年感情十分穩定。據悉,其男友陳國強與煒哥一樣經歷過婚姻失敗,一拍即合,男方更不介意煒哥拍劇時作息時間日夜顛倒,而且對此表示體諒,又全力支持女友演藝事業;而兩人約一年前就已展開同居生活,一直屢傳婚訊,如今終修成正果。

陳煒的準老公的醫務所生意,本來在將軍澳及旺角開設有兩間診所,以往都有不少街坊看診;還有與黃智賢及另一醫生合資開設醫學美容中心,每月穩袋百萬收入。可惜疫情影響,醫務所及美容中心生意淡泊,亦無阻兩人一起步入婚姻階段。

2008年,陳煒與相識約2年的富商顏志行結婚,同時宣佈息影。不過感情來得快去得快,婚後二人熱情減退。陳煒曾剖白離婚致命傷是兩人溝通不足,除了生活上一些瑣碎小事之外,心靈上完全零交流。最後兩人離婚,煒哥亦因戲癮復發而復出幕前。

圖及來源:IG@陳煒、劇集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