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初五的月光劇透】第1-5集劇情預告!胡鴻鈞羅天宇被誤會是同性密友 何依婷欲打探親父消息

文: 羅志宏
2021.11.22

由胡鴻鈞、何依婷、羅天宇主演的TVB劇集《十月初五的月光》於11月22日(星期一)首播,第一週劇情講述胡鴻鈞羅天宇被誤會是hehe密友,而何依婷就欲打探親父消息。即刻同大家睇睇《十月初五的月光》首周第1-5集劇情啦~

【十月初五的月光第1-5集劇情】

【11月22日(星期一)第1集】

八十年代,流浮山歌后朱莎嬌(米雪 飾)帶着孖女莎莎、莎華生活,直至莎華、莎莎先後戀上祝展輝,三母女自此有了不可逆轉的變化……文貴芳誤會男友與莎華鬼混,盛怒下竟灌親兒文初(胡鴻鈞 飾)喝漂白水,導致他變成啞巴。貴芳一走了之,莎嬌為贖罪收養文初。

莎莎懷上展輝的骨肉,因不想耽誤展輝前程而狠心分手,惜瞞着他誕下女兒祝君好(何依婷 飾)後難產逝世,莎嬌遂獨力養大文初和君好。流浮山有小偷出沒,已成少女的君好夜歸,文初到村口接她,君好竟主動跟蹤小偷……

 

【11月23日(星期二)第2集】

文初(胡鴻鈞 飾)一直想找長工,卻因他有殘缺而苦無工作機會。萬沛堅(伍富橋 飾)收購餐廳屢遇困阻,母親萬朱莎華(姚嘉妮 飾)以非常手段處理集團業務,及後遇上村民前來鬧事。莎華得知朱莎嬌(米雪 飾)會在商會晚宴登台獻唱,反對她拋頭露面。

文初順利在藥房工作,但遭老闆欺壓及剋扣薪金,只能啞忍,祝君好(何依婷 飾)執意為文初討回公道。文初偶遇年青有為的司徒禮信(羅天宇 飾),二人合力拯救一哽塞小孩而建立友誼。禮信卻因誤會與君好產生嫌隙,更遺失珍貴照片。禮信為找回照片被困木屋,木屋突然失火……

【11月24日(星期三)第3集】

文初(胡鴻鈞 飾)勇救被困火場的司徒禮信(羅天宇 飾),祝君好(何依婷 飾)覺得禮信連累文初受傷。萬朱莎華(姚嘉妮 飾)的女兒萬沛琪(鄺潔楹 飾)介紹禮信加入萬華盛世集團;文初、君好等在燒烤場巧遇沛琪,雙方發生爭執。君好發現禮信替萬世光工作,對他更有偏見。

文初、禮信揭發村民榮哥是縱火元兇,君好始知錯怪禮信。朱莎嬌(米雪 飾)堅持出席商演,君好提議為她伴舞,觸及莎嬌心中所傷,終決定辭演。莎華誤會莎嬌為了自己而取消演出,攜同禮物示好,她得知真相後氣責莎嬌偏心,卻在街上瞥見一個多年沒見的身影……

【11月25日(星期四)第4集】

文初(胡鴻鈞 飾)、祝君好(何依婷 飾)特意為朱莎嬌(米雪 飾)建立粉絲群組與安排網上直播,莎嬌感動。萬朱莎華(姚嘉妮 飾)外出談公事時重遇祝展輝(海俊傑 飾),得知對方已結婚感失落,展輝赫然知道莎莎早已離世。二人重遊舊地,莎華承諾為展輝引見生意夥伴。

君好驚見文初和司徒禮信(羅天宇 飾)表現親暱,引來連番誤會,實情是禮信推薦文初擔任電視台手語翻譯工作。莎嬌多年知己全海景(石修 飾)得悉孫兒生病,專誠往市區探望,惟兒子全古東反應冷淡。君好等驚聞世光要收回小空地發展,眾人遷怒於禮信,認為他是幫兇。

【11月26日(星期五)第5集】

司徒禮信(羅天宇 飾)向萬朱莎華(姚嘉妮 飾)提出改建秘密基地方案,被莎華拒絕。莎華對世光緋聞不勝厭煩,再三警告世光自重。莎華借酒澆愁下藉故親近祝展輝(海俊傑 飾),二人尷尬。

江依文(蔚雨芯 飾)突然被擄走,原來是萬沛琪(鄺潔楹 飾)使計引金勝(郭子豪 飾)現身要向他報復;世光及後出現狠狠教訓金勝,兩父子如同仇人。金勝回想往事,母親金素英欠債走投無路,找世光求救不果,最終引致素英跳樓自殺。君好知道禮信為小空地出心出力,漸對他改觀。展輝偶遇貌似莎莎的君好;與此同時,君好打聽到生父展輝的消息……



圖及來源:《十月初五的月光》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