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王劇透】第1-4集劇情預告!譚俊彥被打死另有真相隱瞞 張振朗出獄後忍辱負重為兄報仇

文: 羅志宏
2021.11.23

由黎耀祥、張振朗、姚子羚、賴慰玲主演的TVB劇集《拳王》於11月23日(星期二)首播,第一週劇情講述譚俊彥被打死,其實另有真相隱瞞,而張振朗在出獄後忍辱負重,欲為亡兄報仇。即刻同大家睇睇《拳王》首周第1-5集劇情啦~

【拳王第1-5集劇情】

【11月23日(星期二)第1集】

泰拳拳手海正曦(譚俊彥 飾)和教練石傲山(黎耀祥 飾)情同兄弟,正曦預備打完最後一場拳賽便退役,並應富家子賀懷谷之邀,與傲山開拳館。比賽中,正曦被對手重擊,及後於奮戰下終勝出。正曦見醉娃遭人調戲,挺身而出,雙方打鬥,及後傷重不治。

懷谷撤資,海正藍(張振朗 飾)將哥哥正曦的保險金交予傲山開拳館。後來,正藍發現兄長之死與傲山有關,痛擊傲山。正藍拒絕和解被控入獄,無法出席正曦喪禮,更於獄中得悉嫲嫲雲芳中風入院。

【11月24日(星期三)第2集】

海正藍(張振朗 飾)出獄後發現雲芳居住的老人院環境惡劣,決定輟學當紥鐵工人,讓雲芳過上舒適生活。石傲山(黎耀祥 飾)開設拳館,遭黑幫尋仇搗亂,最後憑堅靭意志,化解積怨,還獲胞兄石在林(鄭子誠 飾)幫忙打理拳館。

十年後,傲山經營拳館有道;懷谷自恃為搏擊聯會泰拳代表,壟斷國際賽的參賽名額,傲山不滿。正藍為雲芳慶祝八十大壽,與雲芳往沙灘渡過難忘的一天。傲山的旗艦店準備開幕,正藍登門,揚言要拆其招牌。拳界謠傳喪夫名媛雷堅(姚子羚 飾)迷戀年輕拳手,引起傲山好奇。

【11月25日(星期四)第3集】

石傲山(黎耀祥 飾)找電視台監製文善言(賴慰玲 飾)幫忙,打擊懷谷。海正藍(張振朗 飾)改當的士司機,遇上遺失錢包的乘客葉迎風,惹起誤會。懷谷的拳館被善言揭出以不良手法經營,聯會主席金秉信為保聯會聲譽,着令懷谷不得再競逐來年泰拳代表。

傲山舉辦慈善賽,欲招攬兩屆拳王迎風過檔造勢,迎風發現傲山以金錢掛帥,婉言拒絕。正藍跑步時偶遇江江家晴(蔡潔 飾),她沒帶銀包向途人借錢,正藍好意相助,與家晴不打不相識。秉信約傲山見面,雷堅恰巧到來,表示有意爭取泰拳代表之位。

【11月26日(星期五)第4集】

迎風奪得慈善賽冠軍,雷堅(姚子羚 飾)賽後主動約見,原來二人曾經相戀。雷堅邀請泰拳拳手拍攝慈善月曆,但秉信誤會雷堅視拳手為玩物,抗拒她出任泰拳代表,轉而屬意石傲山(黎耀祥 飾)。海正藍(張振朗 飾)到拳館向迎風拜師,遇上一班有趣的同門,惟正藍未能掌握呼吸節奏,落後他人。

正藍為遷就迎風教授的課堂,轉職外賣速遞員。迎風因事前往正藍家,見其生活刻苦,卻醉心泰拳,對他另眼相看。傲山設局,讓懷谷誤會雷堅令他失去泰拳代表之位,懷谷氣憤下出資支持傲山。

 



圖及來源:《拳王》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