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歲譚詠麟突被爆搭上內地23歲女粉絲酒店尋歡 即發聲明採取法律行動強烈譴責有相為證

文: 羅志宏
2021.11.25

71歲譚詠麟昨日突然被爆出與內地23歲女粉絲的桃色風波, 疑似事主更 流出絕密酒店相, 指名道姓寫上「失德劣跡藝人譚詠麟」, 在微博上引來軒然大波。譚詠麟所屬經理人公司隨即發聲明, 表示正採取法律行動,並強烈譴責及否認相關指控。

一位名為「悲傷牛肉麵_」的微博網民,在微博上指名道姓大爆料,指出「一位德藝雙馨的香港愛國男歌手和我女朋友搞一起」,表示真的作嘔:「事情的真相不斷的刷新我的三觀以及對道德底線認識」更清晰列出三大控訴:

一為男方在擁有兩個妻子的情況下,還在內地跟粉絲睡在一起;二為女方的歲數比男方小四輪(48年),男方簡直道德敗壞,沒有道德底線;三為將粉絲送的禮物送給其他粉絲是沒良心的行為。最後更寫上「失德劣跡藝人譚詠麟」,震撼網絡。

爆料人指他一直知道23歲的女友是71歲譚詠麟的粉絲,也很支持她追星;直至查看女友手機才發覺驚人出軌真相,直指「隱藏相冊裡的照片讓我憤怒,委屈,無力,絕望,不可思議!我從沒想過男主角竟然是這個歌手,原來她之前騙我去上海住兩天找朋友逛街實則就是同這位歌手在房間上床」,更疑似怒批譚詠麟是「垃圾」,質疑「為何你這種品性的藝人在娛樂圈至今日都還活躍在電視節目中」。

事件火速傳開後,部份網友半信半疑,更有歌迷挺身而出指爆料者造謠生事,惟「悲傷牛肉麵_」再以酒店相反擊,相中男子留短髮、身穿黑色短袖、背對鏡頭,不少網民就指認得出是譚詠麟,事件再發酵。譚詠麟所屬經理人公司就不實消息隨即發聲明, 表示正採取法律行動,並強烈譴責及否認相關指控。

圖及來源:微博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