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初五的月光劇透】第6-10集劇情預告!羅天宇向何依婷吹哨表白 胡鴻鈞洞悉米雪要遺棄自己

文: 羅志宏
2021.11.26

由胡鴻鈞、何依婷、羅天宇主演的TVB劇集《十月初五的月光》劇情來到第二個星期,最近劇情就講到君好打聽到生父展輝的消息。下星期劇情講到羅天宇向何依婷吹哨表白;而 胡鴻鈞就洞悉到米雪將要遺棄自己。即刻同大家睇睇《十月初五的月光》第6-10集劇情啦~

【十月初五的月光第6-10集劇情】

【11月29日(星期一)第6集】

朱莎嬌(米雪 飾)得知祝展輝(海俊傑 飾)回港,聽從萬朱莎華(姚嘉妮 飾)意見,不想祝君好(何依婷 飾)破壞展輝的家庭幸福。文初(胡鴻鈞 飾)受莎嬌之命引開君好,阻止她跟展輝相認,但被君好識穿,得知展輝正跟莎嬌見面,君好趕回家中,但面對展輝,只好強忍相認之情。

展輝原來是禮信在加拿大的世叔伯,司徒禮信(羅天宇 飾)為君好製造機會,讓君好更了解展輝。流浮山眾街坊懷疑全海景(石修 飾)另結新歡,暗暗跟蹤,終發現他如沐春風的原因。莎嬌質疑自己不讓君好與展輝相認,太過不近人情,文初勸莎嬌應將相認權交予二人決定……

【11月30日(星期二)第7集】

司徒禮信(羅天宇 飾)發現秘密基地有受保護的螢火蟲,成功遊說世光放棄收地,眾人燒烤慶祝,文初(胡鴻鈞 飾)、禮信、金勝(郭子豪 飾)各自也對祝君好(何依婷 飾)萌生愛意。君好了解禮信做城市規劃師的初衷,對他另眼相看。

萬沛堅(伍富橋 飾)兩次送贈香水給汪海琳(林穎彤 飾),海琳以為沛堅嫌棄自己的出身而難過;沛堅真情剖白,二人和好如初。君好興高采烈到祝展輝(海俊傑 飾)家中作客,怎料展輝的太太馬冰心和兒子提早返港,展輝唯有取消約會。禮信的父母回港,提議吃川菜,禮信不能吃辣也盡力遷就,終胃痛得暈倒於秘密基地。

【12月1日(星期三)第8集】

司徒禮信(羅天宇 飾)欲帶父母重回合照之地修補關係,卻弄巧反拙惹怒母親。禮信得悉父母回港是為了尋找弟弟的同款遺物,決定完成母親心願。冰心無意中發現祝展輝(海俊傑 飾)買飾物而不是送給自己,懷疑展輝另有情人,讓展輝警覺。

祝君好(何依婷 飾)通知禮信找到紅色小車賣家,萬沛琪(鄺潔楹 飾)知道後醋意大發,出現阻攔交易。禮信把自己擁有的同款小車改裝送給母親,多得文初(胡鴻鈞 飾)和君好幫助,禮信和母親的心結終於解開。冰心暗中跟蹤展輝去到君好的畫展,目睹二人表現親暱,憤怒下掌摑君好。

【12月2日(星期四)第9集】

冰心怒摑祝君好(何依婷 飾),與祝展輝(海俊傑 飾)陷入冷戰。司徒禮信(羅天宇 飾)問文初(胡鴻鈞 飾)怎樣用哨子吹出「我愛你」意思,文初教導禮信,但不知禮信原來對君好有意。汪洋撞見海琳(林穎彤 飾)和萬沛堅(伍富橋 飾)交往,更責怪全海景(石修 飾)等一早知情。

朱莎嬌(米雪 飾)得知當日萬朱莎華(姚嘉妮 飾)有心讓冰心發現展輝前往君好的畫展,認定莎華立壞心腸要令君好難受,兩母女不歡而散。海景知道古東的公司為莎華名下餐廳承包工程出意外,莎華要求古東賠償一千萬,海景主動找莎華講和……禮信以哨子聲向君好表白,君好心如鹿撞,文初大為震愕。

【12月3日(星期五)第10集】

祝君好(何依婷 飾)和司徒禮信(羅天宇 飾)約會,關係更進一步。君好在街上踫見冰心,主動道歉。萬朱莎華(姚嘉妮 飾)欲撮合萬沛堅(伍富橋 飾)和富商女兒黎曼玲,但沛堅撞破曼玲竟與舊情人熱吻,對她留下壞印象。沛堅帶海琳(林穎彤 飾)拜會莎華,莎華羞辱海琳。海琳難受,覺得與沛堅再無可能。

莎華與祝展輝(海俊傑 飾)在辦公室談完公事,藉機與展輝親近。禮信為君好成功購得畫展門票,文初(胡鴻鈞 飾)自覺比不上禮信,獨自難受,朱莎嬌(米雪 飾)將一切看在眼內。為了君好,莎嬌介紹文初到中山學廚,文初洞悉莎嬌似要遺棄自己……

 

 

圖及來源:《十月初五的月光》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