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鴻鈞演唱會2021】胡鴻鈞處男個唱著黑絲騷肌衝擊視覺 緋聞女友蔡思貝帶父母到場疑確立關係

文: 羅志宏
2021.11.28

歌手胡鴻鈞(Hubert)日前於九展Star Hall舉行首場「Hubert Wu 2021 The Day After演唱會」,一眾粉絲更一早在場外佈置氣球擺設,預祝演唱會成功。胡鴻鈞在這次處男個唱中,以多個超激造型登場,其中就以著黑絲騷肌最為衝擊視覺。而台下最搶鏡的就是緋聞女友蔡思貝帶同父母到場睇騷,疑似確立關係!

胡鴻鈞以一身黑紗神秘造型亮相,大玩黑絲誘惑,接連唱出多首經典名作括《今天之後》、《心跳移植》、《到此一遊》及《情人自擾》炒熱氣氛。Hubert更大晒琴技唱出《明知故犯》,而首位嘉賓Gigi炎明熹在他的鋼琴伴奏下出場獻唱,合唱二人的新歌《愛是帶種缺陷的美》,而另一位嘉賓鄭欣宜就與Hubert在台上鬥Rock,合唱《分手是常識吧》。

驚喜環節就有胡鴻鈞在台上脱衣騷肌,經過努力鍛煉之後,Hubert終於十分識做的「找數」給歌迷,著裙大騷結實腹肌勁歌熱舞,一眾粉絲都忍不住狂呼尖叫,表示非常滿意;在唱至演唱會主題曲《謝謝你的應援》時,Hubert更被歌迷感動到忍不住留下眼涙;而緋聞女友蔡思貝都一樣被觸動到喊埋一份,兩人關係疑似明朗化。

胡鴻鈞處男個唱現場星光熠熠,馬國明、湯洛雯、譚嘉儀、胡定欣、姚子羚和陳敏之都有到場支持。而緋聞女友蔡思貝更趁著拍劇空檔日子,帶同父母到場睇騷,更低調地坐在較後的普通觀眾席。蔡思貝事後回覆傳媒就指自己一直好支持Hubert,加上父母都喜歡聽他的歌,故一家三口到場睇騷。

 

 

圖及來源:《Hubert Wu 2021 The Day After演唱會》、IG@各藝人

【胡鴻鈞演唱會2021】《胡鴻鈞2021 The Day After演唱會》11月底九展開騷!內附訂票詳情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