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張西望|將軍澳景林邨公屋驚現世紀級曱甴屋勁恐怖 新鄰居上樓始發覺滿屋小強似變種異形

文: 羅志宏
2021.11.29

香港人置業艱難,成功上車固然是美夢成真,但會否是惡夢來臨?《東張西望》早前報導了一間位於將軍澳景林邨的「世紀級曱甴公屋」,事主透過綠置居計劃購入單位後,上樓後才發覺隔鄰是一間恐怖曱甴屋,搞到整條公共走廊都是小強,畫面似足末日異形,瞬即從天堂跌入地獄。

《東張西望》報導事主透過綠置居計劃,花費七十多萬幸運購入將軍澳景林邨一個租置回收單位,但買完始知自己中了「世紀大伏」,形容自己十分倒楣。由於購入租置回收單位是無法在收樓前「睇單位」的,事主上樓後才發現現場環境極度惡劣,衛生情況慘不忍睹,不但走廊發現惡臭,而且滿佈曱甴屍體,畫面超恐怖。

事主劉先生購入的單位正正是這一間「曱甴屋」單位旁邊,事主更形容為是一間「垃圾屋」。從鄰居拍攝到的片段所見,走廊上曱甴橫行,惡臭難頂。節目組上到去就見到地上不乏曱甴屍體,涉事單位門口虛掩,屋內堆放了不少雜物,曱甴隨處可見。

節目拍攝期間,有其他鄰居忍不住出來,跟涉事單位戶主理論,眼見「曱甴屋」戶主逐隻曱甴踩完又用手執起,於是鄰居開火對質:「你屋企咁多垃圾。日日都係咁,成地都係垃圾」。而劉先生亦表示一眾街坊對曱甴屋已經忍無可忍,已經出動殺蟲劑、漂白水,都難以擊潰「曱甴大軍」。

「曱甴屋」同樣成為其他街坊的惡夢,不僅曾試過用掃帚剷滿一大堆曱甴,狀甚噁心。一眾鄰居每晚都要出來打曱甴,也不能打開窗戶和大門,因為曱甴會大批飛入屋,即使關上窗戶,曱甴都有方法從抽油煙機爬進來,而且體形龐大,十足變種異形。

圖及來源:節目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