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Mandy Lieu抵押1.2億半山豪宅予洗米華還債 7年前買入昔日「愛巢」分手後患難見真情

文: 羅志宏
2021.11.30

人稱「洗米華」的澳門商人兼太陽城集團(1383)主席周焯華,日前疑及跨境賭博犯罪集團,遭溫州法院通緝,繼而被澳門司警拘捕。最新更有傳媒指出洗米華昔日的「情人」Mandy Lieu,在洗米華被捕前的20多日,早在11月初就將兩人昔日的「愛巢」作抵押用途,捨得市值約1.2億港元的西半山豪宅「珒然」高層單位。

有傳洗米華被捕後,太太「洗米嫂(Heidi)」就在社交平台FB刪去多張合照,而IG亦轉為私人帳號,不開放大眾查看。至於「舊情人」Mandy Lieu就有傳為了償還債務,而將昔日的「愛巢」西半山豪宅「珒然」的一個高層單位,抵押予新濠國際旗下「新濠博亞(澳門)股份有限公司」。

據知,Mandy Lieu為該豪宅單位的唯一業主,這次是其首次將單位作抵押償還債務,過往都未曾將該單位進行承按或抵押借貸等事務。

洗米華與Mandy昔日的一段情,曾經震撼各方。現年36歲的Mandy Lieu,2003年在香港作為模特兒出道,2014年被發現搭上已婚澳門娛樂大亨周焯華(綽號洗米華),兩人出席飯局令戀情曝光,其後Mandy更為洗米華誕下3名子女。最近她被揭2019年再為洗米華誕下一女,成為五年抱四的「最強二奶」。

Mandy曾接受英國媒體訪問,承認已與洗米華分手。有報道指,Mandy去年因為不滿洗米華無意與洗米嫂陳慧玲離婚,主動與洗米華結束5年情,與子女定居英國,更有傳男方給出3億分手費;如今願捨7年前「愛巢」為洗米華還債,算是分手後患難見真情。

 

圖及來源:IG@洗米嫂、Mandy Lieu、MandyLieu.com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