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玲玲2022年十二生肖虎年運程(感情、健康篇) 屬兔人士桃花旺/屬牛人士「閃婚」有望

文: 王庭芝
2021.11.30

虎年將至,十二生肖來年運程如何?哪個生肖旺桃花、出pool有望?哪個生肖要加倍注意健康狀況?立即睇睇知名堪輿學家麥玲玲師傅最新預測十二生肖虎年運程,看看有甚麼催吉避凶方法啦!

虎年關係容易生變,若有結婚打算,籌備婚事過程要分工清晰和多加包容;未談婚論嫁者要留心容易有分離運,建議採取「聚少離多」的相處方式,減少無謂爭拗;單身人士雖有機會結識新對象,但關係未算穩定。

肖虎者健康方面衝擊較大,「劍鋒」、「伏屍」凶星入主,容易意外受傷,「歲駕」代表汽車開支,駕駛人士要份外留神,建議為汽車多做維修保養,亦可考慮換車,主動破財擋災。

 

 

肖兔者「太陽」「咸池桃花」吉星拱照,虎年桃花暢旺,結識異性機會大增,尤其是女士有望遇上條件出眾的男性,單身一族不妨把握機會;至於已有伴侶者則要慎防桃花過旺引發不正常姻緣,建議新一年不宜對異性太過熱情,避免一時意亂情迷而增添煩惱。

肖兔者虎年健康並無大礙,但要注意膝頭及腰骨等關節毛病,尤其本身有舊患者要特別提防,不宜進行高勞損性高的運動。

 

壬寅年不屬大桃花年,感情上只能孤芳自賞,不利二人之關係,已有伴侶者雖未見重大爭拗,但較為享受獨處時光;「月煞」、「豹尾」凶星入主,感情容易受周遭聲音影響,尤其戀情剛萌芽階段,不宜高調對外宣布;單身者對談戀愛意慾不高,屬原地踏步的一年。

虎年健康並無大礙,只要稍為留意家宅及情緒管理,不過「喪門」凶星飛臨,要注意家中長輩健康,建議作「施棺」善舉化解白事。

 

刑剋之年關係有倒退現象,對伴侶頗有微言,容易累積不滿令關係日漸疏離,建議二人相處要坦誠相向;已婚者容易有喜,但懷孕後要按傳統待三個月後才公布喜訊,以免「犯太歲」之年橫生枝節;單身男士可望遇上條件出眾但比自己年長的女性,若不介意姊弟戀的可把握機會。

健康方面運勢平平,有較多瑣碎毛病,建議於牛年年底進行較詳細的身體檢查,虎年之始捐血及洗牙,主動應驗輕微的血光之災。

 

流年吉星拱照事業為主,未見桃花星臨門,感情運只屬一般,單身人士感情有原地踏步之象,至於已有伴侶或已婚者獲「三台」吉星眷顧,二人關係將有輕微進步,但容易因事業而忽略伴侶或家庭,加上「五鬼」凶星飛臨,容易對伴侶猜疑,建議調節個人心態,坦誠相向。

健康方面喜獲多顆吉星拱照而有所強化,身體並無大礙,惟事業發展處於強勢,無可避免受到工作壓力,需平衡作息時間和放鬆心情。

 

虎年感情運及人際關係都有明顯進步,「天喜」桃花星駕臨有利嫁娶添丁,不妨再催旺流年九紫喜慶星方位;單身人士宜借助長輩力量去結識對象,更有利發展關係;不過,已經有伴侶者就要安份守己,堅拒外來誘惑。

來到虎年與流年太歲既無沖也無合,健康運會比牛年有所強化,加上「天喜」及「月德」吉星進駐,令肖羊者心情開朗,精神狀態提升,身體健康也有進步。

 

「沖太歲」年份感情較受衝擊,除非有結婚沖喜,否則情侶之間容易無風起浪,爭拗頻繁,若打算虎年結婚者於籌備婚事期間亦要與伴侶多作溝通;單身一族可望遇上合眼緣對象,尤其出門外遊時,故不妨主動爭取出差機會,但即使有目標仍要多花時間觀察了解。

相沖年份較衝擊健康,「寅申沖」代表關節勞損或受傷,不宜進行高危戶外活動,建議肖猴者及早部署,於牛年底進行詳細身體檢查,虎年之始捐血及洗牙,主動應驗輕微的血光之災。

 

新一年得貴人助力,個人魅力倍增,感情運有所提升,已有伴侶者可望獲得伴侶親友的正面評價,如果已到談婚論嫁階段,不妨於虎年落實執行;單身人士可望透過長輩介紹而結識心儀對象,由於虎年吉星力量以貴人為主,不屬真正桃花年,故感情發展不屬一見鍾情,循序漸進發展為情侶更為合適。

虎年健康並無大礙,生活較有規律,對健康追求有所提升,運勢屬有進步之年,不過要注意因工作壓力引發失眠問題,要放鬆心情、平衡作息。

 

壬寅年未有桃花星進駐,感情運一般,個人心態較為孤僻,但有不少結交朋友的機會,建議單身一族調節個人心態、打開心扉,否則關係難有突破;肖狗男士有機會遇上性格直率、脾氣剛烈的女性,若本身鍾情女強人者不妨多花時間相處;有伴侶者則要多花時間陪伴另一半,切忌太沉醉於個人時光。

受「丑戌刑」影響,虎年較多瑣碎健康毛病,而代表意外受傷的「白虎」進駐,要特別留心牙齒毛病或輕微汽車碰撞。

 

受「合中有破」影響感情運較為波動,情侶間有「不進則退」情況,未婚者容易因爭拗而陷入冷戰,亦有機會因雙方親友的瑣事意見分歧;已婚者亦會爭拗頻繁,要謹記坦誠相處,多加溝通;單身人士可望結識心儀對象,尤其發展異地姻緣,但毋須操之過急。

健康方面容易有受傷跌傷機會,尤其腰、膝等關節,駕駛者亦要提防輕微的交通意外,「合太歲」對家宅造成衝擊,要多關心長輩健康,建議主動置業沖喜或裝修、維修或換家具提升運勢。

 

新一年感情較為平淡,事業發展暢旺,單身已久的人士不妨於工作環境多留意身邊人,擴闊社交圈子;有伴侶者容易因集中工作而冷落伴侶,建議肖鼠者需平衡工作與私人時間,亦可與伴侶培養共同興趣,多結伴同遊維繫感情。

健康運較牛年順遂,惟「天狗」凶星影響,有機會出門後遇上小意外及小驚嚇,建議外遊前要留意目的地之治安及天氣變化。

 

「紅鸞」吉星入主,催旺流年九紫星有助感情開花結果,單身肖牛者對田異性的魅力大增,新一年亦有較多結交朋友的機會,有望遇上一見鍾情的對象,甚至「閃婚」;不過,已有伴侶者就需要對其他異性較為避忌。

肖牛者虎年健康轉趨平穩,身體並無大礙,惟「病符」凶星入主,新一年難免較多傷風感冒等瑣碎毛病,建議不宜觸動流年「五黃」(中宮)及「二黑」(西南)大小病星之飛臨位置,以免進一步拖垮健康。

 

授權轉載:麥玲玲師傅《麥玲玲2022虎年運程》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