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歲黎耀祥獨坐內地街頭擺檔賣藝影片瘋傳 TVB三屆視帝疑北上發展撈唔掂惹人心酸

文: 羅志宏
2021.12.04

三屆視帝黎耀祥近年開始將工作重心放在大陸,近月北上吸金同時在港亦有新劇《拳王》出街,保持曝光率,劇中為了一場擂台戲,而不惜苦練鋼條身形,令人眼前一亮。不過,近日網上就流傳一條黎耀祥獨坐內地街頭彈結他賣藝的影片,一時令不少網民以為TVB三屆視帝北上發展撈唔掂,引起討論。

黎耀祥北上發展時,不時都在內地社交平台微博與網民互動。日前就有影片流傳黎耀祥在內地街頭擺小販檔賣藝,片中他穿著黑色羽絨背心,寒冬之下坐在椅子彈著結他,一臉憂鬱氣息,周圍還有擺滿地攤,疑似販售樂器等,而且表演都乏人問津,無人圍觀欣賞。

影片流傳後,不少網民都表示相當心酸,以為TVB三屆視帝在內地發展並不吃香。不過,其實這段影片是黎耀祥自己在內地社交平台發佈的,唱了幾句,更寫道:「一首有故事的歌,我也來湊下熱鬧」,並非網傳的「撈唔掂」,連網民都被騙倒。

 

圖及來源:抖音@黎耀祥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