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張西望|大埔富亨邨公屋驚藏過萬曱甴大軍誇張過特技 小強爬勻滅蟲人員全身 女主持零裝備採訪

文: 羅志宏
2021.12.06

《東張西望》最新一集報道了關於大埔富亨邨公屋的一間「世紀級恐怖曱甴屋」,猶如曱甴繁殖場的恐怖世界,屋內充斥着數以百萬計的曱甴,曱甴的數量更多到湧出屋外,對左鄰右里造成極大的衛生滋擾。節目組深入曱甴屋進行殲滅行動,畫面相當令人震驚,曱甴爬勻滅蟲人員全身,女主持更零裝備直闖屋內進行玩命採訪!

請注意:以下畫面可能會令人引起不安

大埔富亨邨的這一間曱甴屋,一直飽受附近居民投訴了足足十幾年,情況一直未有改善。而《東張西望》就特設報道,呈現世紀級曱甴屋的蟲禍問題,涉事單位的戶主是一名住了十幾年的獨居男性老人,多年來一直有執垃圾的習慣;據附近居民透露,老伯每日都會將樓上樓下住戶的一袋袋垃圾拾回自己屋內,更形容需要踩住一袋二袋的垃圾入屋,畫面相當誇張。

攝製隊勇闖「曱甴屋繁殖場」,屋內衛生情況極度惡劣,滿地曱甴屍體令人不寒而慄。單位大約三百多呎,兩房一廳皆塞滿數之不盡的垃圾和雜物,隨手摷開雜物即撥動過百隻曱甴大軍,每一件衣物都是曱甴繁殖的溫床和安樂窩,畫面超級衝擊視覺。屋內充斥着難聞的惡臭味,女主持更以零裝備的裝束入屋進行報道,面容一度扭曲,態度非常敬業。

滅蟲人員事先在單位外的走廊噴上殺蟲藥劑,連《東張西望》攝製隊的同事都要一同穿上全身保護衣和戴上防毒面具保護自己。滅蟲人員在客廳和房間裏翻開所有雜物,並噴上滅蟲噴霧,讓毒性滲透每一個角落,整個單位都煙霧離漫,成千上萬的曱甴頓時傾巢而出,不消半小時已經潰不成軍,屍骸遍野,畫面誇張過電影特技!

滅蟲公司義務派滅蟲人員清理屋內數量極多的廚餘垃圾和食物殘渣,加上發霉和腐爛的情況,每一件都充斥大量曱甴和曱甴屍體;廚房尤其是重災區,堆滿了像人般高的垃圾山,整個廚房爬滿了體型龐大的曱甴,而雪櫃更滿佈曱甴糞便和曱甴蛋,畫面讓人嘔心。

滅蟲人員在狂噴廚房的時候更被大量曱甴狂飛兼爬勻全身,而廚房暗門渠邊的狹窄空間,更塞滿過千隻密密麻麻的曱甴,活像一個「曱甴海」!一眾滅蟲人員都形容這個個案是數一數二滅蟲難度相當高的公屋單位,認真棘手,令人再度關注公屋住戶衞生問題。

圖及來源:節目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