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演唱會網上行】重溫9大必睇位精華!姜濤首唱新歌《鏡中鏡》再唱經典金曲致敬梅艷芳

文: 羅志宏
2021.12.08

MIRROR六子於會展舉行一連兩場的「網上行夢想系MOOV LIVE《Music On The Road》」昨晚首場開鑼,六子狀態大勇,姜濤率先送上未曝光的新歌《鏡中鏡》舞台,更有獻唱跨年代經典金曲,向梅艷芳、張國榮等樂壇前輩致敬。Anson Lo、Edan、AK、Jer都各自送上新歌舞台,而Lokman還驚喜現身與AK合唱《虎道門》,全場氣氛勁高漲!


1、姜濤獻唱經典金曲致敬樂壇前輩

姜濤特意挑選跨年代經典金曲獻唱,包括許冠傑《浪子心聲》、林子祥《分分鐘需要你》、陳百強《等》、張國榮《追》、梅艷芳《夕陽之歌》,向樂壇前輩歌手致敬。姜濤更在感言環節坦言初出道的時候,覺得這些歌曲老套,但現在入行三年後,覺得若沒有這一群前輩就根本沒有如今的香港樂壇,故要向他們學習和宣揚廣東歌,更表示自己看了電影《梅艷芳》,更高呼加油。

2、姜濤首次曝光「第九胎」新歌《鏡中鏡》

姜濤在這次演唱會率先送上「第九胎」新歌《鏡中鏡》的現場live舞台,是一首全新風格的跳唱快歌,當中偏向走藝術路線,有不少從未演繹過的形體動作舞蹈,是姜濤全新的挑戰。

3、Anson Lo狂跳蔡依林快歌

Anson Lo盧瀚霆翻唱了台灣樂壇天后蔡依林的兩首經典快歌《大藝術家》、《Play我呸》,扭動蛇腰,極盡誘惑,令全場氣氛high爆。而教主跳唱《Megahit》時更掀起全場大合唱「Uh Oh Uh Oh Uh oh」。

4、Edan挑戰暴風Rap

Edan呂爵安今年推出的四首派台歌曲都是慢歌抒情歌,這次在演唱會上就與Anson Lo盧瀚霆合唱台灣男rapper高爾宣的歌曲《So Bad》,兩人一起挑戰暴風Rap,而Edan更是首次挑戰Rap,令觀眾耳目一新。

5、Lokman驚喜現身與AK合唱

全晚除了有六子輪流獻唱兼Crossover之外,MIRROR隊長Lokman都有驚喜現身送上《虎道門》的舞台,與AK炸裂全場,掀起全場尖叫聲不斷。

6、成員首唱新歌現場live

MIRROR成員今年馬不停蹄推出個人派台歌曲,在這次的演唱會上就送上了其中不少歌曲的第一次現場live舞台,包括Edan的《My Apple Pie》、《一表人材》,AK的《三個字》。

7、鋼琴王子Anson Lo自彈自唱

跳舞了得的Anson Lo在出場時就挑戰自己,化身成鋼琴王子,自彈自唱唱出《大叔的愛》的劇歌《不可愛教主》,令全場神徒冧爆,Anson Lo都透露這次是繼《全民造星〉的比賽後再次自彈自唱。

8、成員新組合合唱

最驚喜的合唱環節要數Ian和Jer合唱Lady Gaga的名曲《Shallow》,兩人一樣彈着結他情深款款地獻唱,盡顯MIRROR主唱的功架。而AK和姜濤更一同勁舞,型到全場尖叫!

9、Ian冇唱自己歌

在這次的演唱會上幾位成員分別都有獻唱自己的solo歌曲,但是Ian陳卓賢就並沒有唱任何自己的歌曲,包括今年推出的兩首作品《DWBF》、《搞不懂》,就連上年推出反應較好的《鯨落》都沒有獻唱,反而翻唱了古巨基的《大雄》、薛凱琪的《字花》、JC Cooper的《Everything I Wanted》,令不少樂迷感到驚訝。

 

圖及來源:現場直擊


網上行MOOV LIVE《Music On The Road》音樂會 AnsonLo/Edan/Ian/AK/姜濤/Jer 12月會展門票詳情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