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造星4|仙氣IvySo孖拉丁舞暐翹演女女同性純愛戲劇 中學生造型超近距離咀對咀為B組扳回一局

文: 羅志宏
2021.12.10

ViuTV選秀真人騷《全民造星IV》25強晉級賽進行得如火如荼,B組在最新一個回合繼續以十人完全體上陣完成表演,由仙氣靚女Ivy So孖住拉丁舞高手暐翹,成為這次演出的主角,上演了一場女女同性純愛戲劇,其中兩人超近距離的咀對咀,令不少網民相當衝擊,最後更成功為出師不利的為B組扳回一局!

梁祖堯帶領的B組於第二回合繼續表演戲劇,以女女同性純愛為主題,由20歲的仙氣活力女神Ivy So,與19歲的拉丁舞能手暐翹,上演兩名女中學生之間的純愛悸動戲碼,其餘隊員就在舞台後方演唱何韻詩的代表作歌曲《勞斯萊斯》。

B組以中學生校服造型登場,主角Ivy So的學生look就比較麻甩跳脫,校服不修邊幅;而一頭爽朗男性短髮的暐翹就是一名內斂斯文的學生,被新轉校入學的Ivy So吸引住,相處日久生情,於是在觀星期間,心動感覺突如其來,迸發出女女同性純愛氛圍。

Ivy So和暐翹兩人超近距離咀對咀,愈貼愈近,在幾乎接吻之時,暐翹立即閃開,並一手推開Ivy So。評判對於這個短短5分鐘內的戲劇演出給予好評,黃修平導演讚演出正中心扉,而欣宜更是被觸動到落淚,最後B組成扳回一局,全取5盞紅燈,暫時保住了死亡名單上的Karen。



圖及來源:節目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