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展鵬手持6劇共140集電視劇成明年劇霸 視帝近三年半來僅得一劇出街仍贏盡收視

文: 羅志宏
2021.12.11

臨近TVB頒獎禮,陳展鵬今年雖然僅得《逆天奇案》一部劇集出街,但其實近三年半來,陳展鵬一直密密拍,至今已經有6部劇集存貨等出街,足足140集成為明年劇霸,絕對有機會由明年年頭播到年尾,而且好大機會一晚見兩次。幸好今年的《逆天奇案》仍然稱霸2021年收視冠軍,令展鵬有力再爭視帝!

陳展鵬自從2018年結婚後,完成拍攝的劇集放在倉內大多不見天日,包括2019年5月拍畢的《鐵拳英雄》(前名:唐人街)、2020年9月拍畢的《超能使者》、今年4月拍畢的《黯夜守護者》、今年10月拍畢的《童時愛上你》、現正客串拍攝的《隱形戰隊》、以及上月開拍的《隱門》,都未有確實出街日子。

雖說逆市之中,各行各業都跌入冰封點,藝人都不例外。但陳展鵬早前有近三年時間都未有新劇在TVB推出,直至今年5月才有《逆天奇案》出街而人氣回升,劇集收視更成為今年暫時的最高紀錄,最高收視錄得30.2點,亦順理成章成為今年的視帝大熱之一,與鄭嘉穎、張振朗、譚俊彥齊齊爭獎。

雖然早前曾傳陳展鵬乘機獅子開大口,向TVB要求加人工而激嬲高層,不但被銳減戲份,而且在新劇《童時愛上你》執二攤做「男二」,陪襯資歷較淺的男一張振朗。這部新劇就拍完,但陳展鵬隨即再開新劇《隱門》擔正男一,拍住三大女主角黃智雯、湯洛雯、劉佩玥,繼續有男一做。

 

 

圖及來源:TVB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