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投放過千萬改革明珠台打頭炮製作英語版《愛回家》 雲集外國長大藝人麥大力簡淑怡情侶檔上陣

文: 羅志宏
2021.12.13

自從曾志偉出任TVB新高層後,為了挽回節節下跌的收視和股價,先後大鑼大鼓改革翡翠台和J2的劇集、節目質素,最近更輪到明珠台。消息指TVB將投放八位數字大力改革明珠台,搶佔英語市場,而打頭炮的就是製作皇牌英語劇集,打造英語版的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

據消息透露,明珠台將於明年第三季推出全新自家製的處境劇集《Family Fist》,類似《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的英語版。日前,更已經率先推出第一波預告片,圍繞的一家人由「御用有錢人」黃子雄與「豹嫂」胡蓓蔚飾演兩夫婦,外國長大的2014年落選港姐黃碧蓮亦是主角之一。

除了這一家人之外,監製林肯更透露演員陣容會有麥大力和簡淑怡以情侶檔上陣,更會有2020年港姐冠軍、來自蘇格蘭的謝嘉怡,將於劇中上演三角戀的戲碼。謝嘉怡現時亦有份參演《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的要角,飾演「呂冠君」一角,惟暫時演技仍需再加磨練。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自2017年推出以來,一直大受歡迎,近一兩年甚至多次成為單周平均收視最高的黃金時段劇集,至今仍是TVB最受廣告商支持的皇牌劇集,同時深受觀眾長期喜愛。這次在明珠台打造英語版,對觀眾而言相當新鮮。


圖及來源:TVB


一App睇盡超過50個自家製節目: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