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張天賦人氣暴升火速推創作新歌《時候不早》 將出首張個人EP搶閘成今年首個出碟新人

文: 羅志宏
2021.12.15

今年樂壇新人人才輩出,MC張天賦是其中人氣竄升的最快的一個,繼熱爆新歌《記憶棉》後,火速推出今年第五首派台單曲《時候不早》,憑出色唱功,勢衝擊男新人獎項。MC張天賦日前就舉行入行首個音樂發佈會《Have A Good Time - Meet & Greet》,一票難求情況下之下足見MC的鼎盛人氣,更成為今年首個出碟的新人!

出道不足一年的MC張天賦自推出首支個人單曲《Good Time》後人氣火速飆升,連接推出多首人氣作品《反對無效》、與Jay Fung合唱的《How Many Times》、《Loser》到近期的單曲《記憶棉》更勇奪多個平台的冠軍位置,最新更火速推出第五首派台單曲《時候不早》,力谷人氣。

MC早前就與同公司的洪嘉豪舉辦了首個演唱會後人氣節節上升,日前更舉行入行首個音樂發佈會《Have A Good Time - Meet & Greet》,在歌迷會宣佈訂票後火速售罄,一票難求。MC更將籌備首張個人實體EP《Have A Good Time》在12月28日正式推出,成為今年首個「衝閘」推出唱片的新人歌手。

一連兩場的音樂會昨晚(12月13日)由MC拿著結他自彈自唱李榮浩的《喜劇之王》作開場,MC笑說剛好今次場地在自己的「成名地」旁邊,所以特別選了當時參賽期間其中一個表演,帶觀眾回到他的最初。MC一開口隨即歡呼聲不斷,其後他一口氣唱出出道以來所有作品,前奏一起更惹來全場觀眾尖叫。

MC最後更為大家帶來最近一首跟藍仔頭合唱的《聖誕很忙》,他跟進現場觀眾透露將會推出洪嘉豪合唱的版本。而音樂會最後一首歌, MC再次戴上結他,為觀眾帶來自己首次有份作曲的全新作品《時候不早》,歌迷聽到當晚該歌曲會上架更加興奮不已。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