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造星4|大熱Day失誤甩嘴兼舞衣險滑落頭耷耷淚灑舞台 許廷鏗嚴師mode揼枱不滿:恨鐵不成鋼

文: 羅志宏
2021.12.16

ViuTV選秀真人騷《全民造星IV》最後一輪的分組賽正進行得如火如荼,最新一集有第三組表演,由ERROR成員阿Dee擔任導師,成員包括Day、Kinki、So Ching、Ariel、馬欣,5人以女人味滿瀉的黑色造型登場,加上平均實力不俗,令評判相當期待。不過,大熱Day卻在表演中發生失誤,意外甩嘴Rap,還頭耷耷淚灑舞台,聽完許廷鏗嚴厲點評更一度哭成淚人。

第三組由阿Dee擔任導師,由Day、Kinki、So Ching、Ariel、馬欣組成,表演以「黑天鵝」為主題,包含跳舞、唱歌、Rap的元素。其中,冠軍大熱人選Day就嘗試挑戰Rap,還負責創作填詞自己Rap的部份,不過,Day在開口表演Rap時就意外甩嘴,發生舞台失誤,幸好Day以熟練的眼神、表情、神態控制著突然的失誤。

完成表演後,Day就一臉驚青,頭耷耷強忍淚水;梁祖堯率先點評:「失誤是無可避免的,之後繼續合唱是補救到的」,而Day就著失誤的原因透露自己「本身真的不太熟練,因為前兩天才確定所有自己寫的歌詞」,加上略為性感的平口舞衣險滑落,令Day的狀態看起來不太舒服。

A組導師許廷鏗更因看到Day的失誤而雙手握拳揼枱,相當激心勞氣。許廷鏗點評時就一度嚴師上身,表示自己相當生氣,先讚Day終於在台上有台型,再嚴厲指出那些失誤的理由其實是藉口,更道出一句:「我想我只是恨鐵不成鋼吧」。

本來頭耷耷的Day聽完評語,一度淚灑舞台,其後宣佈賽果僅得236.6分,暫成最低分組別,Day再度崩潰,可謂是沉重的一課。Day回到後台更頓時哭成淚人,不斷講對唔住,相當自責。

 

圖及來源:節目截圖


一App睇盡超過50個自家製節目: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