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歲楊茜堯秘密產子誕下第二胎! 與羅子溢結婚5年一家四口湊成好字

文: 羅志宏
2021.12.23

楊茜堯秘密產子!現年42歲的楊茜堯(前名︰楊怡)與同為藝人的羅子溢(前名︰羅仲謙)於2016年結婚,於2020年誕下一女小珍珠,兩人對掌上明珠呵護備至。今日就有消息指楊茜堯秘密入院產子誕下第二胎,更湊成一個好字,大女「小珍珠」榮升家姐,幸福一家四口!

【2021-12-23更新】

楊茜堯今日就在IG上正式報喜,上載了一家四口的合照:寫上長文:「這幾天收到很多朋友的祝福和問候,但沒有時間遂一多謝,實在抱歉。是的,我們的家多了一位小寶貝。他的到來令我們欣喜萬分!能夠再一次體會小生命在自己身體裏成長,還是充滿著莫名的興奮和悸動,時間短暫,倍感珍惜……」原文如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有消息指楊茜堯於昨日(12月15日)秘密入院誕下第二胎,是一名男丁,與「小珍珠」湊成一個「好」字!楊茜堯第二胎懷孕的消息收得超級秘密,跟2020年誕下第一胎的時候一樣保持極度低調,上次就2月公佈有喜,4月宣佈囡囡「小珍珠」出世。老公羅子溢就在IG上報喜:「多謝大家關心!母子平安,辛苦太太。」

這次第二胎懷孕更索性不公開再度佗B的消息,而今年8月的時候兩夫妻慶祝生日時更只是分享上半身的慶生相,原來是要掩飾孕味!

兩人婚後十分恩愛,就算工作都要夫妻檔拍住上,今年年初就忙於拍新劇《家族榮耀》。原來早已為生第二胎而努力造人,至於小珍珠如今一歲強,眼仔精靈,加上留有短髮,望落與爸爸成個餅印。

 

圖及來源:IG@楊茜堯、羅子溢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