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30歲G.E.M.鄧紫棋與富二代男友5年情已逝 IG早已暗示分手收場:忘掉自己對人的好

文: 羅志宏
2021.12.17

現年30歲的歌手G.E.M.鄧紫棋,與富二代男友Mark於2016年拍拖至今5年,一直保持低調放閃。近日就傳出兩人已分手的消息,而G.E.M. 更早已在IG個人社交平台上暗示5年情已逝,弦外之音令不少網民捕風捉影。分手傳聞持續發酵,G.E.M.今日在發佈新歌預告時,就以9字回應。

傳聞指出分手數月的疑雲,源自G.E.M.於男友Mark上月生日前夕,在IG上載的一個帖文,寫道:「記住別人對你的好,忘掉自己對人的好。」,一張簡單的風景照卻引來網民揣測,以為G.E.M.意有所指,愛情關係起暗湧,惟G.E.M.曾回應指是「生活體會」。今日,G.E.M.就再度回應:「各位別吃瓜了,沒營養」 ,暗示傳聞純屬子虛烏有。

G.E.M.鄧紫棋的富二代男友Mark是一位造型師,近年兩人在內地孖住上合作,感情穩定而曾傳出婚訊,惟遭當事人否認秘婚,仍愛得甜蜜。兩人每年都會在慶祝生日時都會罕有高調放閃,僅今年8月G.E.M.生日時,就見到二人在大合照中相隔幾個身位,再被傳出分手。

不過,兩人自交往以來就惹來不少是非,有報道爆料指Mark私下是軟飯王,經常向朋友炫富之餘又透露女友G.E.M.任他擺佈;又傳出曾因性格暴躁而在夜店為了爭女而大打出手,更因此在17年被判入獄3個多月;再有傳其坐監期間一直由女友G.E.M.幫手打理,惟消息只屬傳言。


圖及來源:IG@GEM、Mark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