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遭妻子李靚蕾連環9篇千字文大反擊 晒冷式爆料炮轟王力宏召妓、約人妻炮友多宗罪

文: 羅志宏
2021.12.18

台灣歌手王力宏日前證實與太太李靚蕾已提出申請離婚,消息轟動娛樂圈。當事人李靚蕾事隔兩日後,終打破沉默在IG個人社交平台上連環上載九篇千字文,曬冷式爆料狂轟王力宏婚後生活不檢點,更驚爆他約人妻炮友、召妓收裸照等多宗罪,內容毁三觀,完全毁滅王力宏好爸爸、好男人的形象。事件再隔一日後,李靚蕾就再度發文再爆料,列出7宗罪,大爆王力宏世紀渣男真面目!

王力宏與圈外太太李靚蕾於2013年結婚,結婚8年共育有兩女一子。兩人經常在社交媒體上曬恩愛,不過近兩年就沒有再公開合照。自離婚消息傳出後,有報道指婆媳關係是導致離婚的主因,惟經王力宏開腔回應後,僅表示二人對未來有不一樣的想法,所以決定分開生活。

事件發酵兩日後,太太李靚蕾終於打破沉默,在IG上載千字文連環反擊王力宏的假惺惺,更驚爆除了要簽不平等的婚前協議書之外,更爆出王力宏與她婚後雖然育有三名子女,但背後一直有不少第三者、炮友甚至有「人妻炮友」,私生活極度不檢點,更有召妓的習慣。

李靚蕾直接了當撕破王力宏的真面目,毀滅式自白:「我想,也只有這樣勇敢坦承的面對,一切才能歸零,我們才能有各自有重生的機會」,指出早在兩人拍拖的時候已經有第三者,大爆王力宏曾經在上海舉行演唱會期間,相約人妻炮友狂歡,更收下裸照作為生日禮物。

李靚蕾在八年前結婚前就不斷被王力宏和其家人懷疑、羞辱和冷暴力,「一開始就被迫著簽署不對等的婚前協議」,更控訴王力宏一直對於八年來的負面新聞獨善其身,陰柔妻子作擋箭牌被攻擊;最後還寫上:「我想說的是我從來不想要這麼做所以隱忍到現在,需要走到這一步我也很心痛。」

 

千字文原文如下:

 

圖及來源:微博@王力宏、IG@李靚蕾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