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詠麟現身回應搭上年輕女粉絲事件 情色風波後首度開腔:「令摯愛困擾,內心不舒服」

文: 羅志宏
2021.12.21

校長譚詠麟上月底突然被爆出與內地23歲女粉絲的桃色風波,疑似事主流出絕密酒店相,指名道姓寫上「失德劣跡藝人譚詠麟」,指控校長跟粉絲上床,而校長就透過經理人公司強烈譴責及否認相關指控。事件時隔一個月後,譚詠麟已回港更和傳媒首度開腔回應事件。

據消息指,譚詠麟在12月20日星期一現身銅鑼灣,接受傳媒訪問時就首度開腔回應「睡粉事件」,親認自己處理不當,由於當時正身處內地張家界拍攝節目,需關掉手機專注工作,故未有即時作出任何交代。

譚詠麟就表示這次捲入情色風波,就令他的摯愛兒子譚曉風受到困擾和傷害,同時也令他的內心不舒服,直指愛兒譚曉風因此事被嚇倒,亦因而令自己領悟到自己於家中投放了不足夠的時間,而未來幾日都需要回到內地拍攝節目,完成工作後會好好陪伴家人。

上月底,譚詠麟疑似「睡粉事件」火速傳開後,震撼網絡,爆料人怒批譚詠麟是「垃圾」,質疑「為何你這種品性的藝人在娛樂圈至今日都還活躍在電視節目中」,因為其23歲女朋友正是疑似譚詠麟睡粉的對象,更接連曝光幾張酒店相,矛頭指向譚校長。事後,譚詠麟所屬經理人公司就不實消息隨即發聲明, 表示正採取法律行動,並強烈譴責及否認相關指控。

 

圖及來源:微博

 

71歲譚詠麟突被爆搭上內地23歲女粉絲酒店尋歡 即發聲明採取法律行動強烈譴責有相為證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