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離婚|張惠妹突被爆是王力宏「戲院緋聞女友」 20年前曾當場尷尬斷正被冷暴力分手

文: 羅志宏
2021.12.22

王力宏離婚事件持續發酵,網民捕風捉影,不斷掘出王力宏多年來的情史和緋聞,最新就爆出華語樂壇天后張惠妹就疑似是李靚蕾長文指控中提到的「電影院女友」。張惠妹當時得知王力宏與李靚蕾約會到戲院看電影,就衝到戲院斷正王力宏劈腿,有傳當時尷尬碰面,張惠妹被冷暴力分手。

王力宏前妻李靚蕾日前一篇長達5000多字的長文指控,文中提及到「記得有一次你約我看電影,我們坐在前面,散場時發現你當時的緋聞女友就坐在影廳的最後面,我們一起看了同場電影。」這位緋聞女友今日就被台灣傳媒爆出疑似是樂壇頂級天后張惠妹。

據相關報道指出,當時張惠妹得知王力宏帶同「女性友人」李靚蕾到電影院看電影約會,張惠妹為了突顯王力宏正印的地位,就和好友馬上殺到戲院看同一場電影,而位置就是王力宏與李靚蕾的後面,待完場後馬上來一個「湊巧碰面」,有指當時三位當事人尷尬收場。

台灣傳媒就此傳言張惠妹經理人公司求證,回覆指「差不多20年前的事不想打擾張惠妹,這種道聽塗說的陳年往事未經求證」。事實上,王力宏和張惠妹的緋聞早在2000年傳出,男方為女方寫了一首歌《愛,永遠不會消失》,更傳出在美國打得火熱,緋聞一度傳得甚囂塵上,惟最後不了了之。


圖及來源:WEIBO、節目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