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離婚|驚傳Yumi吞藥自殺被送往醫院搶救坐輪椅 2日後BY2工作室發官方聲明保留追究權利

文: 李欣怡
2021.12.24

王力宏離婚事件轟動娛圈,BY2的孫雨Yumi就被指控為王力宏的長期炮友。雖然Yumi澄清自己是王力宏結婚前的女友,不過李靚蕾就曬出裸照,力證Yumi講大話。日前內地驚傳Yumi服藥自殺,有網民貼出照片,爆Yumi意圖輕生送院。事件經兩日後,BY2工作室發官方聲明回應,並保留一切追究法律責任的權利。

Yumi被捲王力宏炮友醜聞,她早前開腔回應稱自己是王力宏「結婚前的女友」,在王力宏婚後亦沒有再聯絡。

日前有自稱Yumi友人的微博網民大爆Yumi服藥自殺送院,更貼出醫院證明,病人姓名亦與Yumi相同(Yumi原名為白瑋玲),對話王力宏:「如果她出甚麼事,我絕不原諒!」

當時消息真偽存疑,事件經兩日後,BY2工作室發官方聲明回應,並保留一切追究法律責任的權利,原文如下:「近期網絡上有組織、有規劃地頻繁散布有關惡意捏造涉及By2成員Yumi孫雨個人感情生活、捏造Yumi孫雨女士報假警、經紀人否認輕生、及Yumi孫雨吞兩片褪黑素未洗胃等不實信息,意在詆毀Yumi孫雨女士的名譽,誘導公眾對Yumi孫雨女士產生誤解與質疑。此事已對Yumi孫雨女士造成了巨大的身體、精神傷害。我們此前保持安靜是不想讓造謠者毀滅證據,現部分取證已完成,我們保留一切追究法律責任的權利。特此聲明。」

 

來源:微博@做個小孩007、BY2工作室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