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傑突遭網民3連曖昧點名稱委屈等足一個月 敏感時期遭含沙射影後JJ發聲明辟謠

文: 羅志宏
2021.12.24

日前微博就有關於「金曲歌王」林俊傑的條目登上熱搜榜,事源於一篇言詞曖昧的文章,文中點名林俊傑(JJ)再含沙射影,就在近期的敏感爆料時期再激起一眾網民的八卦心態,而林俊傑工作室官方亦發聲明反擊辟謠。時隔一日,林俊傑第二度再被三連長文點名爆料,似乎仍咬住不放,再度引起網民熱議。

近日不時都有娛圈爆料嚇窒大眾,有一名微博用戶「C-peaceful-and-quiet1011」就在日前三連發長文,三篇都先開門見山標籤了林俊傑的帳戶,聲稱飛往新加坡等了他足足一個月的時間,並託了JJ的幾位親友轉達近百條信息,表示「請你親自聯絡我」。

撰文者的字裡行間離奇曖昧,寫上如:「因為你,我才有能力挺到現在!因為你,我也才想去相信世界依然有美好」、「總之在我心裡,你絕對不是一個無情無義的人」、「你現在絕對不是對我不講情義,也絕對不是說不管我做多少努力,你都心狠不原諒我」、「不要想太複雜。我會等你的」、「希望冰釋前嫌」,但就未有透露身份。

文章裡更疑似含沙射影感情世界的相處關係,句子如:「如果輕易被影響,受傷的也是自己」、「在成年人的世界裡,一直沉默,冷處理,是最不好的做法。是深仇大恨嗎」、「很早我們就討論過這個問題,答案在我們心裡」、「最和平的方式就是兩個成年人自己溝通,我們都不要再辛苦身邊的人了」、「因為我是想珍惜這個朋友,我不想再受任何人影響,去懷疑或者吵架。我寧願一起看卡通片,我也不要吵架」,引起網民熱議。

謠言登上熱搜榜後,引起小風波後,林俊傑工作室官方正式發表聲明回應及肅清謠言,指JJ一直在演藝路上踏踏實實,嚴正聲明對於別有用心的抹黑造謠不予以回應,「停止以不實也提不出具體證據的影射」,並且呼籲:「若有人掌握林俊傑先生涉及違法犯罪的證據,敬請向有關部門進行檢舉。」

時隔一日後,微博C-peaceful-and-quiet1011再度點名林俊傑爆出三連長文,再指「依然在等你,我真的盡力了。這段日子疲憊的同時也在疑惑,我們之間怎麼會只剩下這個方式來溝通」、「我真心希望我們兩人能心平氣和,給一切誤會一個完美美好的句點」、「我們本來可以簡簡單單的私事,真不要到了變成我們不幸的故事的那一天」,似乎仍咬住不放,再度引起網民熱議。

 

圖及來源:微博@C-peaceful-and-quiet1011、IG@林俊傑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