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離婚|黑人陳建州被轟兄弟有難一直深潛 疑意外爆出5年前知名偶像圈外女友輕生事件?

文: 李欣怡
2021.12.23

王力宏李靚蕾離婚風波總算告一段落,惟餘波牽連甚廣,至今尚未平息。黑人陳建州及范瑋琪作為王力宏好友亦同被捲入風波,南拳媽媽成員彈頭就點名黑人,批他兄弟有事不出手打救,更牽扯出2016年王朝酒店的一宗命案,逼出黑人親自回應。

王力宏離婚事件波及多位知名藝人,除了徐若瑄、Yumi外,黑人陳建州及范范亦同被捲入風波,而王力宏在投降認輸後並未再發聲為任何人澄清,日前李靚蕾親自出面為黑人陳建州夫婦澄清。

不過昨晚(22日)再有藝人看不過眼,南拳媽媽成員「彈頭」宋健彰點名黑人,指作為王力宏好友的他,在前者出事後默不作聲,嘲諷:「您不是所有天王最永恆的朋友嗎?」

彈頭更指「要我出手嗎?」短短一篇發洩文愈爆愈多,大爆「王朝903是誰的女朋友輕生?」牽扯出一宗命案,疑似暗指黑人與這件事有關聯,令網民嘩然。

回顧彈頭提及的王朝903事件,2016年10月一名吳姓女子在台北王朝飯店輕生,吳女被發現時身穿紅衣,現場留下紅字遺書。警方到場後酒店突然停電,進行鑑證時相機更出現故障,讓在場人員頭皮發麻,整件事甚為詭異。當時台媒報導吳女疑與閏密為偶像而撕破臉。

彈頭一句爆料再度震驚網民,不過之後已刪除帖文,其後回應台媒查詢時,指王朝903事件跟黑人無關,不過牽扯到的知名偶像是黑人的朋友才會寫在一起。

而黑人陳建州在被彈頭點名後,亦就王力宏離婚風波發聲,認為即使身為他們的朋友,亦也無法得知家務事的全貌,無權為其對外發言,並稱會以自己的方式陪伴朋友渡過人生的低谷。

就彈頭的言論,黑人更稱「莫名其妙」,當中提到的事件與他毫無關聯,希望彈頭再對外說明清楚,避免造成更多不必要的誤會。

而彈頭亦在黑人發文下留言,並再二度發文解釋。

 


 

來源:黑人陳建州Facebook、彃頭宋健彰Facebook、王力宏IG、范瑋琪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