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外步出2| 23歲波波黃婧靈大解放核彈級窒息身材 cosplay美人魚水底熱舞碧波蕩漾引熱議

文: 羅志宏
2021.12.23

TVB J2台綜藝節目《野外步出2》日前請來「後生仔女KOL」出身的23歲波波(黃婧靈)作客,大玩cosplay美人魚,在水底碧波暢泳。身材異常出眾的波波更穿上了吊帶小背心,盡曬豐滿身段,一副核彈級窒息身材非常養眼,引來不少網民熱議。

由方紹聰(奶仔)主持的《野外步出2》,前一集就有「新一代咪神」波波黃婧靈,以性感水著look登場,大騷34E驕人上圍,先在鏡頭前學識潛水的呼吸技巧。波波亦不忘大派福利,穿上吊帶小背心,將6吋事業線表露無遺。

波波其後更換上美人魚魚尾的裝束,跟老師學習水底擺動熱舞的姿態,加上波波一副核彈級窒息身材極度吸睛,令畫面相當碧波蕩漾。

人稱「波波」的黃婧靈(黃凱儀)現年23歲,因為《#後生仔傾下偈》而人氣急升,當中最令人注目就是她那驕人的身材,所以身邊的人就曾因此幫她改暱稱叫「波波」。波波在今年4月正式簽約TVB,頓時工作不斷,除了在綜藝節目出現之外,早前亦有份參演古裝重頭劇《痞子殿下》。

 

圖及來源:節目截圖、IG@波波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