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搜店|樊亦敏劇中被拋棄再患絕症崩潰演繹令人心痛 《愛回家》三太突變雞檔婦人出色演技獲讚

文: 羅志宏
2021.12.24

TVB新劇《異搜店》題材靈異奇幻,開播幾日口碑不俗。最近劇情講到樊亦敏飾演的瘋婦因為夫離女散,鬱鬱寡歡,熬出絕症,及後全靠一隻「公雞神像」與家人團聚,但病情已經病入膏肓。樊亦敏的崩潰演繹令人動容,有別於她在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裡三太搞笑的形象,演技獲得好評。

最近劇情講到樊亦敏飾演的雞檔老闆娘「黃阿姨」因為俾老公拋棄後,為人變得極度迷信,自己一直死守着雞檔的生意,可惜家不成家,更患上了腦癌絕症,精神狀態一度陷入瘋癲。

已經病入膏肓的樊亦敏,終於得到多年不見的丈夫韓昇(陳嘉輝飾)與女兒子晴(李君妍飾)一起前來探望,碰巧德信(何廣沛飾)帶同公雞神像來到醫院。

樊亦敏在生命倒數階段,看到丈夫和女兒,不禁崩潰痛哭,拿出了貼滿一家人合照的相簿,重溫昔日家庭溫暖。這一幕場面令人動容,三位演員都交出了令人心痛的演繹。樊亦敏在涕淚橫流之下,與家人和好,指公雞神像幫她實現了一家團聚的願望,隨即病情再度急轉直下。

不少觀眾睇到新劇這個故事都眼濕濕,樊亦敏飾演的瘋癲婦人,一臉病容配合得絲絲入扣,加上她當初發現丈夫出軌時的激動,欲揮刀斬人到演繹出雞檔老闆娘的豪邁;同時,有別於在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裡三太搞笑的形象,演技獲得不少觀眾讚賞。

 

圖及來源:劇集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