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R仙氣擔當21歲IvySo蘇雅琳名校出身靚樣贏人氣 青澀外表勁清純為追夢棄讀護理系唔做護士

文: 羅志宏
2022.09.08

女團COLLAR出道以來氣勢如虹,除了Marf和Day的超高人氣獲的注目之外,21歲的仙氣擔當成員Ivy So(蘇雅琳)的人氣絕對緊接其後。Ivy So早在《全民造星IV》時已憑著甜美清純樣獲得高人氣,現年21歲的她本身是護理系的學生,為了追夢而毅然放棄學業,憑着靚樣就俘虜了不少觀眾的心,更首次躋身提名「全球百大美女」!

Ivy So本身是名校出身的學生,中學就讀於藍田聖保祿學校,是一間女校;本來升讀護理系的她,為了這次的比賽更退學報名參加,成功躋身20強。

Ivy So在節目裏的形象充滿活力,笑容甜美,親和力強,更有「仙氣女神」的封號,人氣強勁。而Ivy So在女校中學時期的清潔外貌一樣非常清純,帶着圓框眼鏡,十足鄰家少女。

綜觀Ivy So在《全民造星IV》一路走來的表演,早在初選第一輪演出就深得幕後人員的歡心和喜愛,其後加入了B組,參與了不少梁祖堯導向的戲劇性演出,一直未有在唱歌跳舞得到很大的提升,但憑著毅力和人氣,一路殺入20強,終成功加入女團COLLAR出道。

《全民造星IV》決賽當晚, Ivy So在個人自選項目就演唱《勿念》,想送給離鄉別井的香港人,引起不少網民熱議,大讚Ivy So唱歌大有進步!

圖及來源:節目截圖、IG@ivyysooo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