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造星4|冠軍大熱Marf疑被爆出拍拖戀情!廣告模特兒蓄鬚男友曾因網上一事惹負評

文: 羅志宏
2021.12.25

《全民造星IV》總決賽冠軍大熱Marf持續爆紅,人氣冠絕不少參賽者。日前Marf就突然被爆出拍拖戀情,原來有一位任職廣告模特兒的男朋友盧思睿(Bryan)。Marf男朋友Bryan外貌蓄鬚,有型有款,不過就曾經因為其個人IG社交平台上的一件事而引起負評熱議,更被揪出過往情史一籮籮。

《造星4》大熱門、年僅19歲的Marf被網民在「LIHKG連登討論區」踢爆近日有新戀情,而男朋友疑似是廣告模特兒的盧思睿(Bryan)。網民憑著兩人IG上的蛛絲馬跡,發現兩人疑似新戀情剛剛萌芽,事關Marf在11月底時出post,Bryan就留言:「Lob u」再加一個老虎Emoji,而Marf的IG個人簡介上都有許多老虎Emoji,就猜測老虎Emoji是Marf的自我象徵emoji。

男方Bryan其後又將一幅畫畫分享到IG上,再標籤了Marf,而Marf亦在限時動態上轉發並留言表示喜歡。Bryan日前更在於限時動態寫上「幸運兒是你」再加一個老虎Emoji,而相中的人樣就被影到濛了;同時,Marf亦在其IG限時動態上巧合地寫上「我的幸運」,疑似戀情曝光。Bryan近日都有持續放閃,但都以老虎Emoji遮著「女朋友」的樣子。

網民就爆料指Marf與Bryan的新戀情大約拍拖了兩星期多;更爆男方盧思睿(Bryan)曾經於今年新年的時候,在IG分享個人「PayMe」的QR Code,請廣大網友給他利是,於是被擺評行為似乞衣。此外,Bryan亦被爆出疑似「個底好花」的情史,被網民直指是「食家」!

 

圖及來源:LIHKG連登討論區、IG@bryan_lsy_marifemarife_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