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造星4決賽|《造星》三屆冠軍破天荒同場表演 姜濤、Phoebus、折骨Ben打頭陣地位超然

文: 羅志宏
2021.12.25

ViuTV選秀真人騷《全民造星IV》總決賽的焦點除了落在女團三甲人選誕生之外,由三位歷屆《造星》冠軍姜濤、Phoebus吳啟洋、「折骨Ben」趙祥誠,一同擔任表演嘉賓的環節一樣引起熱議,三屆冠軍破天荒同場的演出,打頭陣震撼舞台,亦見三人在《造星》舞台上地位超然!

《全民造星IV》的表演嘉賓邀來歷屆三位冠軍打頭陣合作演出,分別是《造星1》冠軍姜濤、《造星2》冠軍Phoebus吳啟洋、《造星3》冠軍「折骨Ben」趙祥誠,三人合作大跳熱舞,聯同20強參賽者,表演主題曲《前傳》。 

節目中段,《全民造星II》出身的男團P1X3L都有擔任表演嘉賓,演唱《Just Lean On Me》。

稍後,男團MIRROR亦繼續擔任其中一組表演嘉賓,演唱《BOSS》及首唱新歌《12》,亦是MIRROR連續三屆擔任《造星》比賽總決賽的表演嘉賓,意義匪淺。 

即睇現場直擊靚相:

至於決賽在開始前率先公開暫時投票走勢:頭五位分別為Marf、Day、芯駖、Gao、So Ching。

 

頭十位出場的參賽者於表演後的投票走勢:

其餘十位出場的參賽者於表演後的投票走勢:

圖及來源:節目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