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造星4決賽|季軍19歲Day許軼投票排第二直入女團 曾任半年韓國練習生風格多變獲讚變色龍

文: 羅志宏
2021.12.26

ViuTV選秀真人騷《全民造星IV》季軍由年僅19歲的Day(許軼)奪得,Day在總決賽裡的表現平穩,在全民投票排行第二,獲得19分,評判評分獲17分,最終以36分的成績奪得季軍。19歲的Day是一名尼泊爾混血兒,一直是比賽中的大熱人選,不少網民都覺得Day擁有一個女團成員準備出道的模樣,早已迅速被睇高一線!這次屈居季軍,一樣雖敗猶榮。

在總決賽裡,Day首先在個人自選項目以鄭希怡的經典快歌《相對濕度》應戰,以穩定的跳、唱功力展示女團應有的水準,極富壓台感。其後在Dance Battle環節同樣一貫發揮,獲得評判評分17分,最後以36分的分數屈居季軍,一樣直入女團!

Day在《全民造星IV》一路以來的比賽都展示出不一樣的魅力,早在96強初選表演第一輪就跳唱鄭欣宜的快歌《罰你》,獲讚一副準備出道的女團成員模樣,成功晉級兼且一夜爆紅,開始了即將成名之路。

Day其後接連在幾個回合的對決度展示出豐富的可能性,包括青春活力的《Candy Ball》、型格性感的《Lady Legend》、甜美可愛的《七個小矮人》,多樣化的風格更被網民稱為「女團變色龍」,獲讚穩入三甲,人氣更是與Marf不相伯仲。

外形條件甚佳的Day,本身有參與Kpop Cover Dance,試過不少團體跳舞演出,有板有眼,更做過半年韓國練習生,在唱跳、表情控制都有一定的功力,加上包包面外形搶鏡,勤力練舞,節目初期就被編排站在前排Center位表演主題曲《前傳》,因而早就廣受關注!

 


圖及來源:節目截圖、IG@6y_day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