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豪宅】人妻Suki徐菁遙大晒比華利山別墅4000呎豪宅 裝潢奢華典雅擺放超長型餐桌如宴會廳

文: 羅志宏
2022.06.11

現年37歲的前港姐Suki徐菁遙(原名:徐淑敏),自與商人黃浩結婚後便息影,專心相夫教女,過著貴婦級生活。Suki更不時在IG社交平台上大晒在家開派對的相片,其4000呎的大埔比華利山別墅豪宅,屋內裝潢奢華典雅,更有一張超長型的12人餐桌,豪華程度堪比私人宴會廳。

Suki的豪宅奢華裝潢,聖誕時就曾放了一棵比人更高的巨型聖誕樹之外,從落地大玻璃更隱約看到室外花園,樓底相當高。上到二樓就更加不同凡響,Suki準備了大量食物擺滿專門特製的12人超長型餐桌,加上水晶吊燈盡顯氣派,場景猶如一個私人宴會廳。

►App《U TV》專區超過50個自家製節目任睇

Suki一家五口家住家住在大埔比華利山別墅的4,000呎豪宅,曾經就上電視曝光過其豪宅內貌!豪宅一其四層連同天台,加上設有室外花園、私人泳池、小農莊、私人Spa、蒸氣房、按摩池等!其中最豪華就要數廚房,花費了200萬元裝修,還有大型的私人海鮮養魚缸,相當富麗堂皇。

Suki早於2006年時參選香港小姐入行,惟最後未能躋身三甲,但仍獲TVB簽約成為旗下藝人,拍過幾部電視劇和綜藝節目,便於2009年嫁給黃浩,有報道指兩人相識2個月後閃婚,結婚時女方已懷有身孕。之後Suki逐漸淡出幕前,為家庭急流勇退,去到2014年正式離巢TVB,專心相夫教女,至今育有三女。


圖及來源:IG@徐菁遙、節目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