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我的衰神|率先睇劇情簡介+主要演員!新人陳嘉慧閒角升呢女主角 奇幻題材似韓劇《鬼怪》

文: 羅志宏
2021.12.28

TVB新劇《愛上我的衰神》於12月27日(星期一)晚上九點半首播,接檔《拳王》,由胡鴻鈞、陳嘉慧主演,還有馬貫東、麥美恩、鄭子誠、谷婭溦。《愛上我的衰神》以奇幻愛情作為題材,劇情圍繞「命運管理局」的命運管理員。即刻同大家預告《愛上我的衰神》劇情簡介同埋演員角色啦~

【愛上我的衰神劇情大綱】

由多個維度組成的世界裡,潘小渝(陳嘉慧飾)於第一維度「人間」死後,進入第二維度,後來加入人生管理局成為新手「命運管理員」。小渝要管理的對象是人間送餐員陳北河(胡鴻鈞飾),北河每天日曬雨淋,賺取微薄收入,家人卻漠不關心,生活的挫折已將他壓得喘不過氣,還要承受「衰神」小渝在工作期間派發的霉運……

小渝漸漸同情北河,此時北河也發現這名神秘女子暗中幫了自己許多忙,兩人及後更不顧一切,發展出一段可能沒結果的愛情故事……

新人陳嘉慧閒角升呢女主角

現年25歲的新人陳嘉慧,藝員訓練班出身的她,入行5年多以來一直都是劇集裡的閒角,未有連戲角色或者令人留下深刻印象的演出。這次在新劇就被監製選中,光速升呢擔任第一女主角,夥拍胡鴻鈞,更交出處女螢幕初吻,陣容配搭新鮮。

胡鴻鈞連播兩劇極速再擔正

備受力捧的星夢歌手胡鴻鈞,繼台慶劇《十月初五的月光》裡擔正「初哥哥」演出後,接連再有新劇推出,這次在《愛上我的衰神》裡再度擔正第一男主角,飾演「陳北河」一角,繼續努力谷人氣,成為歌視雙棲的藝人。

奇幻題材似韓劇《鬼怪》

新劇《愛上我的衰神》以奇幻愛情作為題材,故事設定為一班命運管理員處理命運個案,身為人類的男主角胡鴻鈞,暫時未能察覺到飾演「命運管理員」的女主角陳嘉慧的存在,兩人將會上演一段命運牽絆交纏的感情線,劇情設定就被指與韓劇鬼怪相似,同樣以已死去的鬼神和尚在人間的人類發生感情為劇情主線。

【愛上我的衰神每周劇情預告】

【愛上我的衰神劇透】第1-10集全劇劇情預告!揭開胡鴻鈞悲慘身世 陳嘉慧由憐生愛互有好感

 

【愛上我的衰神要演員角色】

  • 胡鴻鈞 飾演 陳北河
  • 陳嘉慧 飾演 潘小渝
  • 羅蘭 飾演 林四妹
  • 馬貫東 飾演 Santino
  • 麥美恩 飾演 包秀玉
  • 鄭子誠 飾演 司馬崑崙
  • 謝雪心 飾演 龐楊嘉倩
  • 谷婭溦 飾演 沈欣

圖及來源:《愛上我的衰神》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