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小姐秘書」謝芷倫神秘圈外老公外貌曝光!IG晒結婚相新郎露半邊臉:「你使我的生命完整」

文: 羅志宏
2021.12.29

現年33歲的女藝人謝芷倫(Jan)憑《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飾演大小姐的第一代秘書「Mandy」而入屋,上月她就宣備與圈外男友結婚,正式成為人妻。作風低調的她拍拖一直未有公開放閃,婚訊報喜亦無上載夫妻合照。而日前,已婚的謝芷倫就首次在IG公開老公的照片,僅露半邊臉,亦獲網民大讚好襯。

謝芷倫早在今年11月就在IG個人社交平台上分享一對草泥馬公仔錫錫的片段,低調表示步入訂婚階段,更直至日前才直接公布已婚,收得非常密!謝芷倫這次分享夫妻合照,留言寫:「Thank you for making my life complete! You are the best gift God has given me.(感謝你令我的人生完整,你是上帝給予我最好的禮物。」同時亦首次公開神秘老公的外貌,雖然兩張相都只露出半邊臉,一副年輕才俊模樣,不少網民都恭喜Jan,還大讚他們郎才女

 


圖及來源:IG@謝芷倫、TVB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