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速遞|龔水CP經歷逾900集後終修成正果搞世紀婚禮 劇中拍拖近三年觀眾同喜同悲打動人心

文: 羅志宏
2021.12.29

TVB處境喜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播放至今接近五年,其中由呂慧儀飾演「熊若水」與張景淳飾演「龔燁」組成的「龔水」CP更是大受歡迎。這對「龔水」CP經歷了超過900集之後,拍拖3年多終於修成正果,最新一連三集就舉行世紀婚禮,劇情既有笑位,又有不少洋蔥,場面勁感動。

「龔水」CP在婚禮當日頭頭碰着壁,除了被迫更改婚宴場地之外,又有崔auntie暗中搞鬼,幸好最終都能排除萬難,幸福地出嫁。熊若水手挽着爸爸熊樹根步入婚禮宴會廳,鏡頭播放了不少「龔水」CP甜蜜的結婚相,兩人在台上接受眾人祝福,甜蜜地親吻起來。

劇情來到尾聲大派洋蔥,熊若水在新人房內赫然聽到亡母的聲音,祝福她新婚快樂,並與可以付托終身的人永遠牽着彼此的手面對困難與風浪。原來這一把聲音是家姐熊尚善特意準備,因為這次熊家第一次嫁女,媽媽怎可能缺席,於是就以這個方式見證熊若水大婚之喜,場面相當感動。

「龔水」CP是《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其中一條極受歡迎的感情線,兩人由2019年3月14日(第534集)起正式成為情侶,到2020年5月29日(第891集)訂婚,到2021年12月28日(第1461集)拉埋天窗結婚,足足橫跨了超過900集的時間,劇中拍拖接近三年,再連同當初歡喜冤家、互相暗戀、曖昧時期,共超過1200集的鋪排,觀眾可謂同樣同喜同悲,令「龔水」CP大獲好評。



圖及來源:劇集截圖、IG@呂慧儀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