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速遞|張景淳傳因屢遲到被高層斷正將暫別《愛回家》 「龔燁」結婚後即被消失調出劇組

文: 羅志宏
2021.12.31

TVB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近期劇情以「龔水」CP和「蓮輝」CP的世紀大婚為重點,正當觀眾以為兩對CP享受完二人世界後,將會步入人生另一階段,成為新手爸爸媽媽之際,「龔水」CP這一對卻傳出危機。「龔燁」張景淳日前就在IG上開限時直播,意外透露將「被消失」暫別《愛回家》劇組。

飾演「龔燁」的張景淳,是劇中其中一個廣受觀眾歡迎的角色,日前一連三集的「龔水」婚禮亦令觀眾紛紛祝賀新婚之喜。不過,新婚過後,「龔燁」張景淳日前就在IG開直播,被問及「龔水」之後的發展時,就意外透露了:「龔燁遲少少將會有段時間休息」,又表示未來幾月都將會愈來愈少戲份:「希望可以快啲又再見返」,顯然將暫別《愛回家》劇組。

張景淳就並沒有交代到「被消失」的原因,但就惹來不少網民猜測,是與他之前疑似遲到被斷正的傳聞有關。消息有傳「龔燁」張景淳是劇組的「遲到王」,而TVB高層曾勵珍(珍姐)曾經在《愛回家》劇組拍攝「世紀大婚」時突擊巡查,更疑似斷正張景淳遲到開工,更即場被「照肺」。

 

圖及來源:劇集截圖、IG@張景淳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社群送禮】麒麟一番搾啤酒及禮品套裝!↓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