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1】TVB首度為五強候選人拍攝場刊靚相 排位掀前哨戰李佳芯盡顯一姐地位

文: 羅志宏
2021.12.31

TVB將於2022年1月2日舉行《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1》,派發過去一年的成績表,誕生出爐視帝視后。今屆亦是曾志偉升任高層「揸大旗」後的首次頒獎禮,除了破天荒於賽前公佈各個獎項的最後五強人選,更仿效香港電影金像獎,為個人獎頂的五強候選人拍攝場刊靚相,率先掀起排位前哨戰,當中尤以視后大熱李佳芯盡顯一姐地位。

在「最佳男女主角」、「最受歡迎電視男女角色」的候選人排位亦能就預測賽果窺探一二。「最佳男主角」五強候選人由2019年的視帝馬國明企中間位,大熱譚俊彥就坐在左方,大Chok型樣。

而「最佳女主角」五強候選人就大有排位之爭,雖然林夏薇站於中央,惟旁邊的李佳芯明顯高人一等,盡顯一姐地位,甚有得獎相,而另一大熱鍾嘉欣則站在左方,未算突出。

至於「最受歡迎電視男角色」五強候選人風格各異,雖同為西裝骨骨,但「金城安」周嘉洛就大晒燦爛笑容,有別於其他人的Chok樣。而「最受歡迎電視女角色」五強候選人同樣以李佳芯最為吸睛,輕倚在椅子上,以一身貼身黑色長裙的造型,大晒女性曼妙曲線,比中間的鍾嘉欣更搶鏡。

一眾「最佳男女配角」都有份拍攝場刊掀起前哨戰,「最佳男配角」的呼聲以泰臣和張頴康的呼聲最高,而「最佳女配角」似乎都是陳自瑤十拿九穩的囊中之物。

 

圖及來源:TVB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