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搜店劇透】第11-15集劇情預告!何廣沛遭母親隱瞞身世秘密 揭開二手店舊址恐怖舊事

文: 羅志宏
2021.12.31

由何廣沛、陳曉華、吳業坤主演的TVB劇集《異搜店》劇情推進,最近劇情就講到桂芬不願簽署授權書,永康突然態度大變。下星期將會講到何廣沛遭母親隱瞞身世秘密;更會揭開二手店舊址恐怖舊事。即刻同大家睇睇《異搜店》第11-15集劇情啦~

【異搜店第11-15集劇情】

【1月3日(星期一)第11集】

德信在立堂記貨倉發現一套來歷不明的高爾夫球棍,查閱有關資料後,夢見高爾夫球場的情景,醒來時驚悉已睡了一日多。球棍賣出,德信送貨到顧客家中,赫見屋內的寵物犬都驚慌亂吠。球棍最終被退貨,德信清洗球棍時看到洗出血水,頓感怪異。德信與祖儀得志恆幫助,進入夢境的高爾夫球場找線索,期間德信意外被球棍擊中送院。德信跟隨着高爾夫球幻象,來到一名昏迷的病人忠伯床邊。德信重組夢境與異像,並在高爾夫球場外有所發現……

【1月4日(星期二)第12集】

德信與祖儀到醫院探望仍昏迷的忠伯,志恆感不是味兒。忠伯甦醒,得知愛犬被打死,回想和愛犬建立的感情,悲從中來。警方證實忠伯的愛犬是被高爾夫球棍擊斃,球棍證物卻意外遺失,但轉折下被添勝拾得,並帶到立堂記。祖儀得知志恆要求德信迴避她,為此與志恆吵起來,被在志恆家當鐘點工的美嫦聽到。對於德信跟祖儀過從甚密,美嫦與添勝甚為憂心。球棍及後失蹤,德信與祖儀翻查閉路電視片段,懷疑偷走球棍者與忠伯愛犬之死有關……

【1月5日(星期三)第13集】

立堂以德信揭發祖輝為由要解僱他,祖輝得悉德信辭職,冷言嘲諷,員工方強看不信眼亦憤而辭職。美嫦感謝立堂辭退德信,直言害怕德信會記起往事。德信再夢見高爾夫球場情景,並打算把球棍證物交還警方,途中目睹小混混在欺負一名女學生,德信拾起球棍撃退小混混,及後始知她是方強之女方慧珊。方強承認開車撞傷忠伯,將面臨監禁,遂託德信與祖儀多加看顧慧珊。德信卻於高爾夫球幻象的引領下,得知方強於車禍發生時並不在場……

【1月6日(星期四)第14集】

祖儀與志恆約會,提起方強駕車撞傷人另有內情。德信把球棍送還警方,聽到探員談論方強一案,意外看到案中的涉事車輛照片,隨即拍攝下來。玉玲打算靠拉攏關係幫助志恆升職,志恆憤而離開上司的辦公室,還怒斥玉玲只會用錢解決問題,雙方各執一詞。祖儀帶德信到忠伯撞車的地方,讓他嘗試感應現場物事,卻意外發現德信手機中存有方強一案的涉事私家車相片……

【1月7日(星期五)第15集】

一群小混混突然闖入立堂記大肆破壞,德信拾起地上的高爾夫球棍,撃退來襲者……德信在立堂記貨倉離奇被水滴中,夜裡夢見小時候的恐怖片段與父親,美嫦、添勝擔憂不已。德信接連看見與水有關的異像,祖儀在貨倉尋找一些與水有關的貨品,希望有所啟示。德信被牽引到父親從前的二手店舊址,看見店舖昔日奇異影像,遂向美嫦與添勝探問有關父親與二手店的舊事,二人面有難色,憂心不已。及後,美嫦更要立堂不可再讓德信幫祖儀工作……

 

圖及來源:《異搜店》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