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叱咤樂壇頒獎禮2021】34歲鄭欣宜出道10年首奪女歌手金獎 用實力擺脫屋企人光環終獲認同

文: 羅志宏
2022.01.01

1月1日晚舉行的《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2021》,女歌手獎項賽果新鮮出爐。「叱咤樂壇女歌手金獎」由出道10年的鄭欣宜首度奪得,欣宜上台攞獎時喜極而泣,喊住講感言:「好耿耿於懷『歌手鄭欣宜』呢個名稱」,而銀獎及銅獎分別由黃妍、林欣彤奪得。鄭欣宜更再接再厲,連奪「我最喜愛的女歌手」,成為雙料贏家,是其繼2016年後第二度贏得!

鄭欣宜於2021年先後派台四首歌《@princejoyce》、《先哭為敬》、《罰你》、《最難行的路》,從跳舞快歌、抒情慢歌都發揮出水準,當中就以《先哭為敬》的傳唱度最高。以歌手身份出道10年的鄭欣宜,入行初期因為星二代的身份,一直被指未能擺脫屋企人光環,奮鬥10年後終於獲得認同,首奪女歌手金獎,更連中兩元再贏「我最喜愛的女歌手」!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