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1】陳自瑤憑《寶寶大過天》抑鬱媽媽首奪女配角 入行逾20年終爆紅獲肯定

文: 羅志宏
2022.01.02

TVB今晚(1月2日)舉行《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1》,除了視帝視后之外,最佳男配角及最佳女配角同樣備受關注。今年,「最佳女配角」就由陳自瑤憑著《寶寶大過天》大熱奪得,入行超過20年的Yoyo,在2021年爆紅後可謂大豐收,喊住講感言:「最後多謝我屋企人,所有屋企人」。

「最佳女配角」由大熱人選陳自瑤(Yoyo)奪得,撼贏《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姜麗文、《智能愛人》麥美恩、《換命真相》劉佩玥、《星空下的仁醫》何依婷,以頂頭大熱姿態贏得入行以來首個「最佳女配角」獎項。

 陳自瑤憑著《寶寶大過天》裡「葉帆」,將抑鬱媽媽的角色演繹的淋漓盡致,入行逾20年終於獲得肯定。陳自瑤今年氣勢如虹,先後在《好聲好戲》、《識貨》的真人騷比賽中連奪冠軍,其後在《寶寶大過天》發揮演技出色,展示了演技紮實的一面,終於得到觀眾認同,今次得獎是實至名歸。

圖及來源:節目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