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1】譚俊彥加入TVB僅五年首奪三料視帝 天時地利人和人氣急升終力壓張振朗

文: 羅志宏
2022.01.02

TVB《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1》視帝出爐,由人氣急升的譚俊彥憑著《換命真相》,先贏「馬來西亞最喜愛TVB男主角」,再以大熱姿態力壓張振朗、陳展鵬,成功贏得「最佳男主角」,登上「視帝」寶座。回流加盟TVB僅5年的譚俊彥,於2021年以天時地利人和的配合,於下半年突然爆出,成為「視帝」大熱,今次終於一嘗「視帝」滋味。

現年41歲的譚俊彥憑著台慶劇《換命真相》首度進入圍「最佳男主角」最後五強,即首奪項,成為出爐「視帝」。譚俊彥於2021年因為撞樣熱爆韓劇《魷魚遊戲》的男主角李政宰而人氣急升,其主演《換命真相》更被安排作為台慶劇播出,夾盡天時地利人和,再加上綜藝《男神廚房》的「煮家好男人」形象入屋,人氣有增無減,於下半年成功爆出,終贏得「視帝」。

1月2日是譚俊彥的結婚周年紀念日,這次在同一日獲封「視帝」可謂別具意義。於2017年回流加盟TVB的譚俊彥,僅僅五年間拍劇都是擔任男主角之位,此前就以《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最令人印象深刻。這次憑《換命真相》「時光」一角,演技出眾,終得到認同,先贏「馬來西亞最喜愛TVB男主角」,再奪「最佳男主角」,連同「最佳男藝員衣著獎」,成三料視帝。

 

圖及來源:節目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